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ハイスクールD×D (HighSchool D×D) 10

麻糬 | 2012-04-29 12:57:54 | 巴幣 18 | 人氣 1074


惡魔高校 D×D - 10 (HighSchool D×D - 10)
ハイスクールD×D - 10
作者:石踏一榮
插畫:みやま零
2011年9月17日初發


內容簡介:

学園祭が目前に迫り、準備に大忙しのイッセー。ある日、何気ない一言でリアスを傷つけてしまい、二人の間には深い溝ができてしまうのだった。そんな中、バアル眷属とのレーティングゲームは迫る! どうする乳龍帝?

前言:

  充滿著愛情、戰鬥、友情、憤怒與閃光的第十卷,一誠的膽怯,莉雅絲的不安,導致兩人關係變得很微妙,與塞拉奧格一戰中,精采的對決,為了夥伴而戰,最後一個個倒下的身影,逐漸累積著一誠的憤怒,爆發後的一誠對上纏繞鬥氣的塞拉奧格,精采的一戰請不要錯過。

角色介紹:

兵藤一誠,男主角,擁有強大的神滅具-赤龍帝之籠手,夢想是開一個大後宮,定位為士兵。
莉雅絲·吉蒙里,女主角,紅髮的滅殺姬,非常疼愛一誠,對一誠開始展開追求,定位為國王。
愛莎·阿爾杰特,女主角,聖母的微笑,原修女後來轉生為惡魔,總被當成妹妹看待
,定位為僧侶
塔城小貓,女主角,蘿莉角色,本來很討厭滿腦色色的一誠,後來也動心了,定位為戰車。
姬島朱乃,女主角,雷之巫女,有著墮天使血統,但一誠卻不在意,讓他產開心扉,定位為皇后
木場祐斗,
男主角,魔劍緞造,美型帥哥,曾因復仇差點迷途,最後擁有著聖魔劍,定位為騎士。
加斯帕
(ギャスパー・ヴラディ),魔眼的吸血鬼,有著視線恐懼症的男子,喜歡穿女裝,定位為僧侶。
傑諾瓦(ゼノヴィア),擁有聖劍迪蘭達爾(デュランダル),目標是替一誠生小寶寶,定位為騎士。
羅斯白賽(ロスヴァイセ),原北歐奧丁的跟班,擅長廣域魔法攻擊,定位為
戰車


心得:

  本來打了數百字的捏他介紹,最後決定還是不要,全部刪掉了。畢竟這卷的精采程度,不是我的敘述能表達出來的高昂,還是希望等到出版時,讀者買來閱讀。

  整本下來,激昂的程度跟過去幾卷相比是無法比較的,與
塞拉奧格的戰鬥,一誠的表現絕對是優秀的,雖然一度敗給對方,但是復活後的一誠,盔甲顏色變得跟莉雅絲的髮色一樣(好像很鮮豔!?),還大膽的向莉雅絲告白了。最後互相的打擊互毆,對方失去了意識結束了比賽。

  結尾在後半段,一誠與莉雅絲在部室單獨相處,一誠不再叫部長了,而是叫出她的名字,再一次勇敢的告白,莉雅絲接受了,兩人要親上的瞬間,因為偷窺而導致門發出聲音,結果差臨門一腳,莉雅絲生氣的向眷屬們抱怨要怎麼賠償我,又向一誠抱怨挑選部室告白。

  這卷大概是目前以來我認為最熱血的一卷,不論是戰鬥方面還是感情的表達,最後的閃光也讓人無可挑剔,不過正室有了,古蒙里莉雅絲眷屬們的後宮爭奪戰也正式開打(?)。

推薦程度:★★★



介紹、圖片來源:富士見書房巴哈姆特

創作回應

黑儀+耀育+貝木
後宮王開始了[e5]
2012-04-29 13:11:03
麻糬
超期待接下來的劇情阿[e5]
2012-04-29 13:21:08
傑爾
前幾卷熱血度有四星的話~第十卷熱血度一定有滿分五分!

這卷真的非常非常精采! 超熱血又感動的!!!

--站在天空之城上-為了各自的理想-包含信念的一擊-展開了最後決戰--

比賽前的加油信件 決戰時的加油聲~

木場與傑諾瓦和蘿絲維西留給一誠的禮物

塞拉歐格這個角色也是十分的棒~

一誠也逐漸的從心靈創傷中走出來了!

這部果然非常棒啊~目前把精力全用在這部上了~

2012-04-29 15:38:09
麻糬
超棒的一卷,把一誠憤怒完全描述了出來,更將角色定位配合得很完美
2012-04-29 15:41:32
嵐修.萊格尼斯
下一卷誠哥就悲劇了... [e13]
2012-04-29 22:05:41
麻糬
曹操顯神威[e36]
2012-04-29 22:07: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