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買的電腦 華碩CM6730悲劇了..

作者:小弘│秋葉原電腦組│2012-03-10 19:02:26│巴幣:0│人氣:2808
  去年八月中因為學業需要加上原本的電腦常常故障,就在燦坤買了這台20000元出頭的中階電腦。
畢竟是i5的處理器、4G的DDR3.....大多都很符合我的需求(只有顯卡是偏弱的GT530 2GB)
操作之後很順,不會LAG(新電腦嘛~。整體的速度很快,正是我所喜歡的。

 
但是,
 
最近卻開始有了問題,而且已經發生2次了。
電腦按開機之後正常運轉(至少開機的時候運行的聲音至正常的,我稍微會聽)
居然沒有反應......
送去維修站說主機板有問題了...
我才用半年而已耶,主機板這種類型的,不都用3年以上才會出狀況吧。
原本螢幕有亮點就不說了,連零件都出包>^<
現在已經送回原廠修了,還要7~14個工作天才會好(也就是2、3個禮拜= =)
 
神奇的是,
我在開頭提過的故障舊電腦,我把它線路拆開在重裝之後,就可以用了@@
一台新電腦居然輸給了用5年以上的老電腦。
 
唉~下次我決定要自己裝配電腦了,
自己配的話零件自選當然是選好的阿
價錢經過衡量後也可以配在30000以下。
 
只好以後多多修習一些電腦學分來自保了。呵呵~(苦笑

不愧悲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19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秋葉原電腦組|電腦|遊戲|電腦問題|關機|ASUS|資料|程式|開機|華碩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冷悠
套裝機通常都是不懂電腦的人才會買..有用巴哈但不懂電腦的人 去電應板問問 給個預算 用途 自然會有其他懂的大大們來幫你配單 拿那些單去組就好囉~ 會建議買套裝機的可能 大多是要預算要壓在萬元以下 又要包含作業系統那些的 買套裝電腦才比較划算 套裝電腦大多是好的CPU+地雷顯卡+奇怪電源..

03-10 20:17

小弘
是阿,我這台是預計要拿去大學宿舍用的。所以不敢買太好的配件,想說不要Lag就好了。謝謝大大提供了電應版的資訊,之後可能不時的會去那光顧一下八。畢竟我還是個初學者。@@03-10 2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GMB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腦重灌後......還... 後一篇:【音樂】遲來的開箱文A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