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短期空虛、目標。

鍋貼企鵝 | 2010-05-10 21:19:17 | 巴幣 0 | 人氣 240

今天放榜,摁,老天有眼讓我上了(啥?),人有時候真的是很奇怪的生物,在一星期前,我會期待今天,會怕沒上,但真的上了之後,卻覺得空虛,沒錯,就是空虛,就像是一個失去目標的人,想衝卻沒終點,有時候想想真的很感慨,我花八小時坐火車,只為那短短十五分鐘的面試,我為了一張數學考卷那十幾題數學,卻要拼死拼活讀三年書,真是有那麼一點不值得。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不管你是浪費,或是珍惜,兩個月前,我還在看著學成績,忐忑不安的等待第一階段,兩個月後,我已經是准大學生,那在兩個月後呢?是繼續虛度光陰直到九月開學?還是在某處默默努力,想更上一層樓?或許沒人可以回答,就連我也不行,一切靠FU吧。
 
感覺有點隨便,我只能說:「沒辦法咩,誰叫咱厲害咱考上了呢。(攤手)
 
至少目前短期目標是在這最後時間把這住了從小到大十多年時間的城市,好好的弄懂他。

創作回應

肚子痛男
考到哪裡阿?
2010-05-10 21:23: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