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野生】我才不是這樣呢!我又不是萬年鬼怪狀態。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 2011-10-03 00:55:14 | 巴幣 4 | 人氣 268

年紀大了,畫圖感覺上都不是那麼順心了,要求的多了,事實上可能技巧也沒進步到哪裡去,偏偏還死要畫,大概就像我這樣吧。
說起來好玩,我曾經提過我有在玩愛x小窩,那是個家俱、服裝可以自己動手畫的網路遊戲,
所以野生就很歡樂的在裡面不斷出著恐怖驚悚風格的傢俱,像這張就是一隻寵物的狗皮,畫的不是頗好,不過每次在創作在思考的時候總是覺得有趣,畫的很起勁。
有些人可能知道我的畫圖癖好,就是一邊聊天(msn)一邊畫圖,可是在這款遊戲我找不到人陪我聊天,很悶阿!我想聊天阿!在聊天狀態我的畫圖心思才會提到最高阿!!!!
已經不能徹夜畫圖已經夠悶的(我家媽媽要我早點睡覺,太晚睡覺會挨罵。)還沒人陪我聊天,完全搞不懂為什麼,搞了老半天才發現,因為我都在畫圖本來就少吭氣不說(多半在偷看人家聊什麼),居然大部分的人都以為我一開口就是瘋狂殺人魔類型,一直「死阿」「殺阿」的活像地獄系重金屬歌手,開口不來個讓對方血濺四方好像會自爆一樣。
我才不是這樣呢!!!!!
我認為我在驚悚版的時候也很活潑可愛(什?),而且很少會有奇怪言語出現吧!(阿~我看見你右後方有祖先靈…)
對吧?!
為什麼我常常就這樣被定位在死亡系鬼怪系妖魔系,啊我開口講話的時候,有這麼歹心嘛?
說話內容百分之八十都在講鬼故事嘛?(=口=)

我也有畫這種帶笑點的作品阿!
而且,我只是喜歡畫黑暗風物品又不代表我就是嗜血如命的人。
我的人就跟這盆花一樣,可愛又嬌羞唷=ˇ=(被踢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迂小囍
可愛又嬌羞-w-(戳戳)
那小藍人做成實物一定會大賣的-w-(咬)
2011-10-03 19:09:00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實物?食物? 怎樣的實物,這玩意在遊戲內是隨人坐的椅子=ˇ=我稱為人體家具!
2011-10-03 22:27:51
迂小囍
是實體物-w-
這麼黑的人體家具椅,
是我一定會忍不住買一張回家~呼呼-w-(看樣子我也很黑...)
2011-10-04 08:44:58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很多人內心其實都是黑的= ="
2011-10-04 09:20:53
韶雩
黑暗很好啊?有特色也是好事啊?
那個盆栽多可愛多有特色啊~(陶醉(欸?
2011-10-10 01:51:09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送一盆到你家這樣@@?
2011-10-10 12:00: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