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殺戮都市 GANTZ 1 & 2 X 日記 X 中環街景

作者:謝洛克│2011-09-26 18:56:20│巴幣:12│人氣:3319
殺戮都市 GANTZ 1  & 2 X 日記 X 中環街景


電影



殺戮都市 (GANTZ)



朋友J說想找朋友一起研究這電影結局, 所以就努力把Gantz 1 & 2都看完了, 感覺是一個很有趣的幻想世界啊!!

大學生玄野計常常夢想著有個地方能完全發揮自己的才能的地方, 並堅信一定能找到這樣的一個世界. 某天在電車站重遇舊友加藤勝, 兩人更合力救起一位倒在路軌上的醉漢後, 可是玄野二人反而因走避不及給撞死了! 就在他們死後的一瞬間, 就被傳送到一間只有一顆黑色大圓球的房間, 而且還有4-5位看似跟玄野等人同樣剛死去不久的人在場. 就在一位剛自殺的女孩岸本惠到場後, 那顆大黑球 GANTZ 開始唱歌, 並給眾人一個別開生面的遊戲任務了, 要尋找並殺掉大蔥星人!! 到底這是個是現實還是夢境呢? 玄野, 加藤, 岸本幾位, 在不知不覺中就陷進一次又一次的外星人大決戰中了, 玄野也變得越來越喜歡這種戰鬥了. 而且這任務還有獎賞, 如果奪得100分, 可以選擇脫離這戰鬥, 又或復活任何一位曾戰死的戰友. 玄野跟加藤就在GANTZ交派的任務之中, 找出他們存在的生存意義.


初到GANTZ 房間的玄野計跟加藤勝.


岸本惠是為第一部中的女主角啊.
(她的表現還算不錯, 雖然戰鬥中都只有0分嘛 ^__^)



全黑的戰鬥服閃著藍光, 非常好看.


GANTZ提供的武器威力驚人, 也有非常多的選擇啊.


電影預告



(評價: 8分 別開生面的世界觀, 千奇百怪的外星人戰更是緊張刺激!)


殺戮都市 完美答案 (GANTZ Perfect Answer)



玄野計為了復活隊友, 而開始把GANTZ的參戰者都組織起來, 儘量爭取分數時, 不單外星人們開始集合以求反擊, 就連日本警方也開始關注各宗神秘死亡再生還, 以及東京各處發生的破壞事件. 玄野跟多惠的關係終於開始有進展, 但也有了一般超人的苦惱, 就是要常常隱瞞自己忽然一段時間的原因啦. ^___^

就在玄野在戰鬥跟生活取得平衡努力不懈時, 忽然在某天卻在街上看到死去了的隊友! 而GANTZ亦開始出現了一些反常的行為, 而玄野也被警方跟外星人盯上了. 而到底小GANTZ以及連續的殺人事件又是怎麼回事? 到底玄野計能否為種種事件, 找出一個PERFECT ANSWER呢? 像神一樣存在的GANTZ, 給予的回應又會是什麼呢?


小型GANTZ登場, 一切都是謎團!
(這位女星也不錯, 可惜她的戰鬥場面不多啊.)


勇者義彥登場!? 啊, 山田孝之在<<GANTZ Perfect Answer>>中, 是飾演警察啊.


黑衣星人部隊, 特點是喜愛穿黑衣啊. ^___^  首領跟女生都超強勢, 戰鬥力驚人啊.
(這是什麼喜好啊, 外星人先生?)


加藤勝單刀匹馬, 到底在追殺誰呢?


多災多難的漫畫家小島多惠! 到底她最後能否跟玄野開花結果呢?


GANTZ最後的Perfect Answer是.........?


整體而言, 兩部GANTZ的世界都給人非常有趣的感覺, 戰鬥緊張, 但第2部由於要解說故事, 而且劇情推進的太急, 很多人物都未能好好發揮, 反而第1集幾位主角的內心以及世界觀都較完整, 而且外星人戰也比較好玩. 第2部的戰鬥好像不及第1部有趣, 而且不知是不是特技費太貴~? <<GANTZ Perfect Answer>>中的外星人大都是人型, 好沒趣啊!! 雖然這種結局我還是蠻喜歡的, 英雄就是要有所為有所不為, 要得到一些東西就總要失去一些啊.


電影預告



(評價: 7.5分 懸疑味濃, 故事緊湊, 可是最後的結局充滿著懸念!)

-----------------------------------------------------------------------------------
日記


1.  還以為要上9hr的課原來只要上6hr, 還算是有點人性啊.
2.  又是成村人回來參加婚禮, 真是喜氣洋洋啊.
3.  好多堂上, 看來要走堂的活動會越來越多啊.
4.  吃太多東西了, 近來真的有點吃不下~~~ (只限這3小時, over)
5.  買東西是很難度高的事, 還不知要買些什麼才好.
6.  明天開始去圖書館修行吧, 不然看書好慢啊.
7.  找遊戲短片好麻煩, 可是找到又好快樂~!!
8.  魔力終於只能參加中級組賽事, 大宇還我參賽權啊~!!!!!!!!!!!!
9.  喜喜升了不少lv, 可是達龍, 公主, 天才& 拿爾撒斯都沒升多少啊.
10. <<勇者義彥與魔王城>>真是太好看了!!! 爆笑度滿點的日劇!!
11. 要出門了, 回來continue. ^__^

---------------------------------------------------
中環街景


前往中環等車時, 拍下的一些照片 ^___^

這張照片嘛~~ 我好像在拍樹的樣子啊, 啊~~~.


噴水池~~ 這個時間剛巧沒什麼人呢. ^__^


中銀大廈, 這樣看起來不會很高嘛.


不停向上, 是指高樓大廈向高發展吧.  
(終於有一天, 這標誌真的是指示汽車向上行駛的! 期待那天早點到來!!)


好有型的布幕~~ (防沙石用)


破舊的13號巴士站, 現在大會堂剩下的巴士站已經不多了.


給拆去了皇后碼頭的皇后碼頭原址.


]











香港很難得有藍天白雲的時候呢~!! ^___^
(灰天黑雲的時間比較多啊. T__T 空氣質數太差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7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殺戮都市 (GANTZ)|殺戮都市 完美答案 (GANTZ Perfect Answer)|二宮和也|松山研一|夏菜|吉高由里子|日記|中環|13號巴士站

留言共 9 篇留言

雪雪
創 - 光速戰記 ( 被拖走  . .

話說之前看到您魔力寶貝的相關文章,好懷念喔[e16]
那是我的第一款線上遊戲呢 ~

無盡的練技能地獄. . (遠目

09-26 19:20

謝洛克
弒雪大大, 有空什麼時間回來魔力都會歡迎你的啊.
回來吧~!! ^__^09-27 22:48
曲蘿幻
GANTZ的漫畫還沒完
感覺人類要死光光?

09-26 20:30

謝洛克
曲蘿幻大大喜歡gantz的故事嗎~? ^__^09-27 22:48
Jacky
[e16]片子內容沒有很感興趣
但女角真是不錯

09-26 20:36

謝洛克
女角很多時都是亮點啊. ^__^09-27 22:47
素月樓
圖書館?
有什麼書打算要看呢?

09-26 20:41

謝洛克
很多~~~借了書回來還未看呢. ^__^09-27 22:47
如絮
沒看也不太會看這種的XD

09-26 21:17

謝洛克
應該算是科幻的作品啊. ^__^09-27 22:47
亞爾蘭特
漫畫跟電影我都看過了 感覺電影版 如果沒看過漫畫的可以去看 看過漫畫的就算了
總感覺魄力做不出來
看完的感覺很空虛....

09-27 18:05

謝洛克
是不是漫畫的主角強多了,兩位主角表現不出來呢~? ^__^09-27 22:47
曲蘿幻
還沒完,無法下定論 0.0

09-27 23:00

謝洛克
可能會出現另一個完美的答案也說不定啊. ^__^!09-28 16:47
亞爾蘭特
應該說 漫畫血腥多了
而且 玄野每次進去 都會有一堆新人....(準備噴番茄醬用)
不像電影版..路人很少 也可以說是時間不夠吧 沒有路人的戲份
其實我最失望的部分就是電影的結局了 就電影的標題來說果然是完美答案...
可是....明明選項就那兩項....為甚麼玄野可以自己許一個這麼BG的結局出來(說出來會據透..就不提了)
坦白說 我是看到結局後感覺很無力...其實前面的都還可以接受..畢竟 真人版你不可能跟漫畫版一樣

09-28 16:35

謝洛克
電影的我來解說一下啦. ^__^ 因為GANTZ不是說了, 他給給分方法是隨性的嗎~? 最後他給玄野滿分的表現, 所以可以實現任何願望吧.

當然另一原因就是, 如果GANTZ沒有接任人, 現在復活了的人都會消失吧. 因為玄野為了其他人能得到和平, 所以只好犧牲自己的幸福了, 也跟電影中, 他一直追求成為英雄的生活方式相配合吧.

希望漫畫會出現另一個更完美的答案啊. ^__^

09-28 16:46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台北的空氣質數也很差 半斤八兩吧

09-29 00:23

謝洛克
這邊的空氣常常使人生病呢. ^__^!!09-29 0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C美食團Part1&a... 後一篇:勇者義彥與魔王城 X 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