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遲交的理由

來自仙界的藥師 | 2011-06-05 23:24:50 | 巴幣 0 | 人氣 250

遲交的理由,以文字敘述(本人以小說家邁進。)
 
  某年某月某日第一則
 
  某弟走進教室,看到同學都在收作業,老師在講台收,看到某弟,大喊「某弟!交作業!」
 
  「不爽給你,撕了!怎樣,打我阿!」某弟驕傲的拍屁股,全班都擺出一個憤怒的表情,心中只有一句話,『欠打』
 
  第二則
 
  某弟走進教室,女老師催趕作業,看到某弟,說,「某弟,交作業!」
 
  「老師,我昨天夢到你,讓我興奮起來,用一旁的作業擦完就丟了,所以沒帶!」女老師額頭冒青筋,想扁人。
 
  全班則笑瘋了。
 
  第三則
 
  某弟打開門,看到男女老師一起收作業,看到某弟,說,「某弟,交作業!」
 
  「我打算退學,作業不用交!」男女老師開心的飛上天,「但我還沒要走以前我會鬧死你們!」男女老師發飆。
 
  全班對著某弟指大拇指。
 
  第四則(最後,原本想打七則。)
 
  某弟打開門,看到校長正在收暑假作業,當然某弟沒寫,校長看到某弟時,正看到某弟拿棍子。
 
  往校長頭打下去,某弟在假裝把暑假作業拿出來給他,校長則暈倒不能收。
 
  「大家都看到了!是校長不想收,我才沒交的。」某弟驕傲的回位子,全班說讚!
 
  以上只是編的,小孩子不要學
 
  迷之聲:你怎不說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