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HIGH SCHOOL DxD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 GP

HIGH SCHOOL DXD第七集BD版賞完心得‧好玩嗎?

作者:九龍神火罩Highschool D×D│2012-08-17 18:32:42│巴幣:6│人氣:2558


我上集心得文有說過這次的心得文超級難寫,的確,很難寫,動畫排的一些情節幾乎亂七八糟,沒有次序,我看了也看不懂這集的重點大綱在哪。因為她們都是在玩而已啊!所以...(繼續閱讀)

2 GP

HIGH SCHOOL DXD特典BD版賞完心得‧看圖說故事(上集)

作者:九龍神火罩Highschool D×D│2012-06-21 13:30:38│巴幣:4│人氣:2995


這篇心得的確是看圖說故事,畢竟沒有字幕,因此我就用我的觀點來看這三個特典到底在講什麼東西。

所以這篇BD版心得文是以圖片居多,文字敘述少的形式。所以我就用...(繼續閱讀)

3 GP

HIGH SCHOOL DXD第六集BD版賞完心得‧白癡嗎?

作者:九龍神火罩Highschool D×D│2012-06-10 16:58:18│巴幣:6│人氣:1388


的確,這集有兩位白癡,一個是醜陋到想吐的壯男、一個是就算是在炎熱的夏天也還是穿著厚重盔甲的自閉女,這兩位的白癡點在哪兒呢?我們來深入觀測一下。畢竟這一集是完...(繼續閱讀)

9 GP

HIGH SCHOOL DXD第五集BD版賞完心得‧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糾纏、糾結與糾葛的綜合體嗎?

作者:九龍神火罩Highschool D×D│2012-06-05 01:30:41│巴幣:116│人氣:5116


(本來的標題是「HIGH SCHOOL DXD第五集BD版賞完心得‧這一切的一切糾~竟是前女友的糾纏、自走砲的糾結,還是領便當的糾葛呢?」不過標題太長,我就...(繼續閱讀)

8 GP

HIGH SCHOOL DXD第四集BD版賞完心得‧你還是回火星去吧,地球很險惡的

作者:九龍神火罩Highschool D×D│2012-05-11 00:54:45│巴幣:114│人氣:4199


因上一集一誠弄巧成拙之下,惹了大家麻煩,莉雅絲只好用肌膚之親(!?)來治療一誠的傷勢,我說一誠啊,受了傷還有甜頭可以吃,這有天理嗎!雖然這也是部長對一誠特別疼...(繼續閱讀)

2 GP

HIGH SCHOOL DXD第三集BD版賞完心得‧修女歷險記

作者:九龍神火罩Highschool D×D│2012-05-04 16:50:15│巴幣:4│人氣:2831


我們延續上一集一誠與修女愛西亞的邂逅,雖然場面很尷尬,不過一名少年與一名少女是在這種狀況下相遇,不知是一誠要對那名修女伸出看不見的狼爪,還是修女不知道遭遇...(繼續閱讀)

1 GP

HIGH SCHOOL DXD第二集BD版賞完心得‧那一年,我們一起陪睡的女王

作者:九龍神火罩Highschool D×D│2012-04-20 21:23:59│巴幣:2│人氣:3690


又是一個平日的早晨─────
...(繼續閱讀)

2 GP

HIGH SCHOOL DXD第一集BD版賞完心得‧我的女友哪有這麼萌之鮮血的始末

作者:九龍神火罩Highschool D×D│2012-04-19 17:00:06│巴幣:4│人氣:4989



這齣動畫可說是我第一次追新番追到完的卡通,為了紀念這次的第一次,在動畫完結、BD版出售的同時,我也寫一下我的觀後心得吧,相信這篇心得文比之前的我在集中心得文...(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