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親子日誌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4 GP

爸爸除了彭花貓以外其他通通不認識

作者:*樂園久保*│2024-03-16 00:34:58│巴幣:8│人氣:111

目前全家都在玩動物森友會的口袋露營廣場。小孩把動物背起來的速度比讀書還要積極,爸爸除了營地動物之外,其他仍舊處在臉全盲狀態。


兒子今天邀一頭狼回家,長得蠻帥...(繼續閱讀)

1 GP

一點小朋友使用網路的心得

作者:*樂園久保*│2023-09-24 20:34:40│巴幣:2│人氣:85

剛剛亂逛youtube發現有個帳號應該年紀很小,拚命在和一位大叔吵架。因為很多大人詞彙小孩聽不懂也不想查,其中一個大叔調侃:齁小弟你中文很差喔。小孩看到留言就爆...(繼續閱讀)

2 GP

小屋內容調整公告

作者:*樂園久保*│2023-06-28 14:36:47│巴幣:4│人氣:122

小朋友真的長很快,在意的事也變多,所以這陣子我會把從前寫的育兒日記全部隱藏。很謝謝曾經透過巴哈小屋和我一起陪小朋友長大的各位。之後這個小屋大概就沒什麼屁孩文了,...(繼續閱讀)

3 GP

假日幫鄰居帶小孩

作者:*樂園久保*│2022-12-22 07:12:13│巴幣:6│人氣:109

隔壁鄰居生第二個小孩,有時候忙會將他們三歲的老大噗噗放在我們家半天左右。涓涓和丹丹也很樂意當大姊姊和大哥哥。不過鄰居還是會心疼噗噗因為他走掉就開始大哭。

我:...(繼續閱讀)

1 GP

減肥還要別人監督感覺很遜

作者:*樂園久保*│2022-08-20 23:08:00│巴幣:2│人氣:125

被監督的就我。老婆把冰箱能吃的都煮成正餐讓大家吃掉了,屁孩們也吃光零食,所以現在半夜嘴饞也沒用。可惡全家都這樣貼心,我不可以輸。
...(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