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提醒以及日誌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關於與神一起寫下的故事相關事情

作者:永夜│2021-10-15 22:22:28│巴幣:2│人氣:34

關於 與神一起寫下的故事 上禮拜晚了一些時間發布,在這邊先說聲抱歉。 
最近比較忙,忘記提前先設定好所以晚了幾個小時,真的不好意思。

然後明天的第六章發布後其...(繼續閱讀)

2 GP

謝謝痛擊,謝謝你所帶給我的回憶......

作者:永夜│2019-03-28 03:25:36│巴幣:4│人氣:377

    獻給我如此深愛的痛擊英雄,以此文做為紀念。

...(繼續閱讀)

1 GP

3/22 近況說明

作者:永夜│2016-03-22 01:41:09│巴幣:2│人氣:83

嗯......好吧,雖然真的有點晚了,但覺得還是要來說明一下比較好,不然感覺對不起一直在等更新的讀者們。

  抱歉!真的真的很抱歉!!Outertale小說的...(繼續閱讀)

1 GP

近期報告

作者:永夜│2015-11-02 07:13:53│巴幣:2│人氣:102

  HI,大家早安,很久沒發文了來報告一下最近都在忙些什麼,還有關於一些小說的是事情吧。


  首先,就是關於最一開始寫的,美好的代價系列,終於在剛剛將之前一...(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