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DGN】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DGN】國外大賽牌組分析&週末戰報

作者:NeverDie│2020-08-03 15:04:28│巴幣:2│人氣:1116

這週末是國外線上DGN的大賽,現階段因為疫情的關係,國外的DGN比賽大部分是使用untap, tabletop, octgn 這三種軟體或是網站。而自第二彈發售...(繼續閱讀)

0 GP

【DGN】黃色牌組實戰

作者:NeverDie│2020-07-31 12:14:16│巴幣:0│人氣:549

今天是新的黃色牌組配置的實戰,之前都是在家左手黃牌打右手的客家藍牌或是紫牌,感覺非常的不準,無法測出實際強度 。剛好中午跟在Discord認識的美國僑生有約,對...(繼續閱讀)

2 GP

【DGN】黃色幼兒園!閃光暴龍獸牌組

作者:NeverDie│2020-07-30 12:59:43│巴幣:4│人氣:1222


距數碼第二彈已經發售一段時間了,台灣、日本、國外各卡店也已經舉辦了許多比賽,有很多牌組可以上網參考各大比賽牌組分享網站(日本抄牌網 、英文抄牌網 ),而第一彈...(繼續閱讀)

2 GP

【DGN】第二彈發售日

作者:NeverDie│2020-07-23 19:42:06│巴幣:4│人氣:266

由於大學課業的關係,有一整個學期左右沒有更新小屋文章了
最近剛好是數碼寶貝TCG第二彈發售日,而台灣官方這週也有活動可以參加,原本在很久之前約了必聖哥要一起開盒...(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