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另一個故事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魔法少女小圓(短篇)_混亂(?)學園祭(上)

作者:明日希│2011-11-18 14:04:38│巴幣:4│人氣:687

恩恩!這是跟人約定好的學園祭!花了好長的時間啊~~~~我累了!熬夜過頭!完全就是加了新的設定另外還包含惡搞的部分!是個另一個世界的故事!希望能讓大家看得很歡樂!...(繼續閱讀)

1 GP

魔法少女小圓(短篇)_另一個故事的前言

作者:明日希│2011-10-31 22:53:18│巴幣:2│人氣:465

雖然有些唐突,請聽作者我廢話下!(當然!不想看也可以往下拉並跳過!)
這是有關此系列的創作起頭~以後大概會出現以這想法為基礎的系列小說吧?

我對本篇的想法是...(繼續閱讀)

2 GP

魔法少女小圓(短篇)_神的寶物(圓焰)

作者:明日希│2011-10-09 23:39:40│巴幣:4│人氣:716

該怎麼說,這個短篇小說來自今天早上做的夢吧?偶爾想小說設定的時候可能就會發生這種情況,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留有印象。所以就稍微寫出來看看,雖然模糊~不過確實是夢到...(繼續閱讀)

0 GP

魔法少女小圓(短篇)_幕後

作者:明日希│2011-08-20 23:40:47│巴幣:0│人氣:630

各位好!這是另一個動畫後續的妄想故事!這個小說的靈感來自動畫最初與最後,布幕拉起以及謝幕!說不定這才是魔法少女小圓真正的故事......個人妄想!
在寫的時候我...(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