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南方論文系列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9 GP

【南方論文】挪假補班合理?你可能是被剝奪乳暈日的受害者!

作者:南方大表哥│2023-02-18 09:45:47│巴幣:132│人氣:266

這週六要補班,讓我想起之前好友毒瘤奇葩的「乳暈日」理論……

...(繼續閱讀)

9 GP

【爆掛】玉帝:愚公移山會成功是因為他是個爛咖!

作者:南方大表哥│2023-02-01 12:45:26│巴幣:238│人氣:303

傳說有位叫做愚公的90歲老人,因家前有兩座大山造成交通不便,因此夥同兒孫一同策劃進行移山大計。鄰居問他:「你都90歲的老人了,哪有時間剷平兩座大山呢?」

...(繼續閱讀)

51 GP

【南方論文】非核家園 監獄發電廠

作者:南方大表哥│2011-04-01 21:35:20│巴幣:113│人氣:1537

不知從何時開始,台灣這塊小島開始出現了像便利超商一樣,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新聞台?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收看電視的習慣,從卡通逐漸轉變成更暴力更刺...(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