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2015情人節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情人節活動:Family (東方Project—風拂鈴飛)

作者:水無風月│2015-02-15 02:56:25│巴幣:4│人氣:146

由於正處於寒假時期,遊樂園人山人海。「快點快點!」少女喊道,拉著少年穿過了人潮,「慢慢來,遊樂設施又不會跑掉……」少年則是回應著,

第四天,也就是最後一天,抽...(繼續閱讀)

1 GP

情人節活動:Happiness(LOVE LIVE)

作者:水無風月│2015-02-14 02:58:34│巴幣:2│人氣:135

看了看手錶,標影站在一棟大房子外,「真是難得呢……」喃喃道,似乎已經超過約定時間有快五分鐘了吧……


「不好意思!」耳熟的聲音從背後傳出,標影轉頭一看,隨即楞...(繼續閱讀)

3 GP

情人節活動:Love (東方Project)

作者:水無風月│2015-02-12 23:10:46│巴幣:6│人氣:170

陽光打入傑斯特宅,金色短髮的少女穿著藍色的長袖睡衣,在熱咖啡的香味瀰漫中,喚醒了少年。

...(繼續閱讀)

2 GP

情人節活動:Tears(LOVE LIVE)

作者:水無風月│2015-02-11 23:18:19│巴幣:4│人氣:138

細雪紛飛,金髮少女牽著黑髮少年的手,在雪花點綴的街道行走著。

「真是想不到呢……竟然是第一個……」絢瀨繪里道,不同往常綁著單馬尾,放下了頭髮反而更引人注目,就...(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