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PSO2相關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PSO2】一些日常-才不是因為要刪照片了才(ry

作者:月月│2015-08-09 16:14:32│巴幣:2│人氣:141

我是野生果凍,目前在夢幻之星的生活依然持續著(?)先說一下有劇透在喔,想要保持劇情的神秘感請上一頁回去喔!
另外標題的原因是因為我有不定期會清電腦照片的習慣所以...(繼續閱讀)

3 GP

【PSO2】一些拉七拉雜的和自我介紹

作者:月月│2015-06-28 23:27:48│巴幣:6│人氣:265

這裡是果凍,剛入PSO2幾個月而已,閱讀這篇文的老手或新手們請多指教。
至於我是怎麼入坑的?是因為我之前在某某論壇和快樂的好夥伴們聊天
...(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