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番外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7 GP

[達人專欄] 【小說/短篇】失格冒險者的異世界 番外二,莫洛托夫的證道(二)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7-08-17 15:44:41│巴幣:14│人氣:407

「狂氣の烈焰使——MOLOTOV・SEAN・LIU!(莫洛托夫.向陽.劉)」

...(繼續閱讀)

9 GP

[達人專欄] 【小說/短篇】失格冒險者的異世界 番外二,莫洛托夫的證道(一)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7-08-13 19:22:43│巴幣:18│人氣:529

「不!我會繼續下去,就像是剛才一樣,如果我活的夠久的話,或許能夠證明你,或是我——總之有其中一個是正確的!」

(以上為下篇預告段落W)...(繼續閱讀)

6 GP

【小說】失格冒險者的異世界 番外一,謝幕的旅程(下)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7-06-30 16:02:28│巴幣:12│人氣:213

(點我看上篇)

抱持著矛盾的心情完成了殿下所賦予的任務,縱使沒有首級為證,使對方稍有不滿,但如此的完成度已經足矣,畢竟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了下去,只怕一...(繼續閱讀)

9 GP

【小說】失格冒險者的異世界 番外一,謝幕的旅程(上)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7-06-29 16:09:31│巴幣:18│人氣:406

火光、血腥、無數的屍體是勇者的煉成方式。經歷過無數場偉大的戰役,驅逐了無盡的魔族,大英雄終於回到了王城,夾道上是無數歡呼的人民,彩帶飛揚、天空湛藍,唯一...(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