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當我來到你的世界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當我來到你的世界-4。

作者:裘萊│2023-08-18 09:53:39│巴幣:4│人氣:82

回到教室之後,我們開始上早上的課程。
國英數地......好繁雜啊國中的課程。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時間,還出現了一些小哲女友的朋友角色。
他們好像都知道我跟小哲...(繼續閱讀)

2 GP

當我來到你的世界-3。

作者:裘萊│2023-08-16 02:36:20│巴幣:4│人氣:87

隔天醒來沒有意外地沒有回到『現在』,吃過早餐吐司蛋牛奶之後我便拖著沉重的腳步出門了。
今天一樣下著大雨,我撐著一把深藍色的摺傘依著昨天的記憶來到學校。
...(繼續閱讀)

2 GP

當我來到你的世界-2。

作者:裘萊│2023-08-14 16:22:21│巴幣:4│人氣:72

去咖啡廳的時候已經是放學了。
下著大雨的天氣裡我們兩人走在路上撐著同一把傘來到小巷內明亮的咖啡廳。
咖啡廳的名字叫做『TAIPEI原創』,是個有點奇怪的店家名字...(繼續閱讀)

2 GP

當我來到你的世界-1。

作者:裘萊│2023-08-14 12:47:20│巴幣:4│人氣:115

楔子
『準備好實現妳的願望了嗎?記得要好好把握戀情喔!』星靈。
------...(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