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寶石正太 治癒的紅寶石正太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寶石正太 治癒的紅寶石正太 第十二話 白色情人節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2-19 16:23:22│巴幣:4│人氣:37

那天約會的秘密,因為我們一起洗澡和睡覺所以內褲都看光了。我是紅色三角內褲、小豪是藍色三角內褲,我們果然是一紅一藍。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我和小豪互相回禮。我給小...(繼續閱讀)

3 GP

寶石正太 治癒的紅寶石正太 第十一話 我和小豪的約會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2-19 00:49:08│巴幣:6│人氣:38

先不說剎那那邊有個凶暴的青梅竹馬,我跟小豪終於成為一對了,然後我是受。

我和小豪一起約會,那是我們小時候去的海邊,我們買了紅藍橫線四角海灘褲。因為是重要的約會...(繼續閱讀)

2 GP

寶石正太 治癒的紅寶石正太 第十話 剎那凶暴的青梅竹馬現身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2-18 12:25:33│巴幣:4│人氣:38

補充:橘的青梅竹馬屬性是黎,意思是介於光與闇之間的黎明,具有光和闇的特色且不穩定。


剎那,失戀的少年(其實他失戀兩次,只有一次我自己不知道),他到底會跟誰一...(繼續閱讀)

3 GP

寶石正太 治癒的紅寶石正太 第九話 橘的抉擇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2-17 12:22:52│巴幣:6│人氣:36

七重橘即將發動、剎那也拿起長劍準備攻擊,他還是沒走,小豪開始吃起我準備的晚餐會席料理、我則是手套準備好紅寶石復活。

此時一名女生出來大喊快住手,突如其來的女生...(繼續閱讀)

3 GP

寶石正太 治癒的紅寶石正太 第八話 橘對決過去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2-17 01:19:44│巴幣:6│人氣:34

橘今天沒有回去而是躲在剎那的陣地(仿效片山津皇家酒店的設置),我和小豪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這不是我們應該插手的事。

剎那表示只有擊敗他了吧,橘搖頭,剎那說雖...(繼續閱讀)

3 GP

寶石正太 治癒的紅寶石正太 第七話 橘的青梅竹馬現身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2-16 01:36:04│巴幣:6│人氣:35

戀愛這種事真的就是沒那麼簡單,原本以為已經斷的兩人似乎不是如此,剎那似乎也沒辦法順利得到橘。不過我沒資格說別人,我對小豪的戀愛之心該何去何從?

在我不知道的地...(繼續閱讀)

2 GP

寶石正太 治癒的紅寶石正太 第六話 剎那和橘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2-15 01:38:36│巴幣:4│人氣:39

剎那得知橘正在尋找新的戀愛,他也覺得我這邊很難攻略,剎那呆毛左右晃動,問橘可以考慮他嗎?橘回應你是黑暗吧?他是光明欸?剎那笑著回應只要有愛就可以,橘回應拒絕,剎...(繼續閱讀)

3 GP

寶石正太 治癒的紅寶石正太 第五話 巧遇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2-14 18:05:50│巴幣:6│人氣:122

情人節這種事有人會迎向開心、但是也別忘了也可能會迎來悲傷,比如失戀這樣的事。運氣也可以讓人遇到這樣的悲傷,沒錯,我遇到了。

我問少女你沒事吧?雖然很想治療但是...(繼續閱讀)

2 GP

寶石正太 治癒的紅寶石正太 第四話 情人節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2-14 11:57:22│巴幣:4│人氣:41

今天是情人節,我做了很多巧克力給班上的同學,班上的同學問你不穿女裝嗎?我回應我是男的,剎那說男的也可愛啊。我說別說男的可愛好嗎?我跑掉了。

我給小豪的巧克力是...(繼續閱讀)

1 GP

寶石正太 治癒的紅寶石正太 第三話 我不會戰鬥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2-13 12:49:12│巴幣:2│人氣:31

我的武器雷德是內鑲嵌的紅寶石手套,我幾乎不能戰鬥的,攻擊力當然也很低。畢竟我的攻擊方式是用手套甩巴掌,我力氣也很小。

我們發現他拿劍,小豪問我說你班上的轉學生...(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寶石正太 悲劇青梅竹馬少年的旅途 (8)

寶石正太 閃閃發亮的偽劍士 (9)

空間正太犬鳴空 (6)

❤️被稱為魔女的人家是正太❤️ (7)

寶石正太 翡翠正太 (6)

MLB (0)

MLB (0)

寶石正太 被遺留下的人 (3)

鋼彈 (0)

白沙屯媽祖 (2)

宮崎駿 (1)

真.女神轉生惡魔之子 (1)

魔喚精靈 (6)

寶石正太 夢之命運 (8)

寶石正太 凱因的出發 (1)

寶石正太 內向的我與耀眼的你 (7)

寶石正太 失戀的我撿到龍 (8)

寶石正太 幽靈正太 (5)

寶石正太 願晶正太 (10)

寶石正太 彼方的成長士 (10)

Riviera~約束の地リヴィエラ~ (1)

寶石正太 太陽正太 (6)

寶石正太 異世界的少年劍士 (5)

寶石正太 龍晶正太與綠松石正太兄弟 (5)

寶石正太 最後的吸血鬼正太 (5)

寶石正太 擁有製造黃金力量的黃鑽正太 (10)

寶石正太 掌控藍世界的雪正太 (10)

旅館 (4)

寶石正太 友樹弟弟和拓也哥哥 (2)

少年理想國 (1)

寶可夢 (3)

偶像夢幻祭 (4)

BLゲームの主人公の弟であることに気がつき (6)

可愛巧虎島 (5)

«野生の熊比較猛» (2)

烈火之炎 (1)

勇者之光 (2)

家庭教師 (1)

愛情天使瑞芳 (2)

卡利茲傳說 (59)

失戀的我直接原世界轉生成藍色正太 (6)

喵喵喵 (257)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 (140)

伊澄好可愛 (1)

流星雲★ (2)

台鐵 (109)

路恩 (31)

正太哥哥 (1)

巴哈可愛的羊總 (2)

ラルク家族 (4)

Futsal Boys!!! (31)

梅露可物語 (24)

寶石正太 治癒的紅寶石正太 (12)

寶石正太 召喚星星的可愛少年 (5)

最終休止符 (34)

霍亂弧菌 (1)

未分類 (1452)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