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未分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作者:常起爭議的雙刀烏鴉│2021-04-25 21:28:55│巴幣:2│人氣:111



...(繼續閱讀)

0 GP

3C產品與眼鏡配戴習慣調查

作者:常起爭議的雙刀烏鴉│2018-06-04 15:07:18│巴幣:0│人氣:137

  這是一份大學生的課堂調查作業,本人在此保證這份資料絕對不會用在作業以外的其他地方。

一.請勾選一天使用3c產品的總時數
1. ○1小時  2. ○2小時...(繼續閱讀)

1 GP

仰月之詩——請問一下有人能回答我的問題嗎?

作者:常起爭議的雙刀烏鴉│2016-07-06 21:47:09│巴幣:2│人氣:111

  「妳隨意就好,不過我沒想到今天是妳先說。」
  「偶爾我也要主動一點嘛,雖然我平常都很主動。」丁諾露出笑容說著,但我已經感覺到這隻狐狸正散發出非常明顯的敵意...(繼續閱讀)

0 GP

過了很久一段時間的悲劇

作者:常起爭議的雙刀烏鴉│2016-06-16 18:44:36│巴幣:0│人氣:60

  這大概是上個月發生的事情吧,就是我的電腦開不了巴哈。
  也不是說完全不能登陸啦,就是只要到發表創作的畫面時就會停止回應,就算能回應也沒辦法發表……
  可...(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