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未分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7 GP

Holocure近期遊玩心得

作者:Mr.Rainbow│2022-09-14 23:07:40│巴幣:14│人氣:264

這幾天放假,今天早上打完第三劑新冠疫苗後,下午約4點多的時後才開始玩Holocure,玩到6點才休息,這段時間是用死神跟鯊皇在第一關刷錢,吃完飯約7點多的時後才...(繼續閱讀)

4 GP

Holocure不死鳥第一關簡單遊玩心得

作者:Mr.Rainbow│2022-09-13 00:37:02│巴幣:8│人氣:268

9/12晚上11點多,剛剛才用不死鳥通關第一關第四次,這一次一開始不久就拿到HALU水跟眼鏡,先把眼鏡升滿後,再慢慢強化武器。

我的習慣是先把一個武器升滿後,...(繼續閱讀)

1 GP

今年期望

作者:Mr.Rainbow│2020-01-20 10:22:20│巴幣:2│人氣:63

今年因為有換工作,不像去年過年還要上班,過年期間應該會在家寫小說。


寶可夢世界巡禮進度緩慢,目前存稿已經寫到第二十四話,還沒潤稿完成,昨天也開始寫同名RPG...(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