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猋之榮耀~勇者的誓言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9 GP

猋之榮耀~第二話~勇者的誓言~序

作者:【黑天使】│2009-03-22 23:39:27│巴幣:0│人氣:2347

猋之榮耀~第二話~勇者的誓言~序

  「呼…呼呼…」不規則的呼吸聲響起,這聲音不止一人,而是好幾人的聲音。 ...(繼續閱讀)

5 GP

猋~確定復活…

作者:【黑天使】│2009-03-08 01:26:46│巴幣:0│人氣:3031

  舊猋確定復活…
  經歷了某伺服器之後,把全部的boss都打過一遍,也看到了幻術士和龍騎士加上在橘子工作的某位大大每天在我夢裡催稿!
  好吧!你贏了,...(繼續閱讀)

5 GP

猋之榮耀~偽惡與虛善[試寫版]

作者:【黑天使】│2008-09-19 14:36:06│巴幣:2│人氣:2280

猋之榮耀~偽惡與虛善[試寫版]
  「看樣子你似乎還沒學會教訓…奧迪亞。」
  亞拉爾的手摸在羅德之劍上,腰間的劍就算沒拔出來也閃著銀白色的光芒,尤其是亞拉...(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