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絕對空間與不絕對愛情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4 GP

絕對空間與不絕對愛情 ③

作者:紫夜星羽│2020-05-05 14:34:31│巴幣:106│人氣:144

  我踏上回家的路,總覺得這兩天發生了太多事情,大腦有些不堪負荷,但還是勉強自己統整一次。先是被楊玥璘要求轉交生日禮物給陳詩茜,接著和陳詩茜接觸但是發現無法進入...(繼續閱讀)

3 GP

絕對空間與不絕對愛情 ②

作者:紫夜星羽│2020-05-05 14:31:17│巴幣:104│人氣:69

  電影院前人潮似乎並沒有因為時間變晚而減少,畢竟這裡的商場大多都開到晚上11點才關門。我靠在貼著房地產廣告的柱子上,盯著一對對情侶手勾著手走出影城,最後還是承...(繼續閱讀)

4 GP

絕對空間與不絕對愛情 ①

作者:紫夜星羽│2020-05-05 14:28:32│巴幣:106│人氣:127

  「詩茜!詩茜!」我伸出手,彷彿想要抓住什麼似的。下一秒我的身體不再貼著柔軟的床鋪,碰地跌落到床下。

  「哎呀!痛死我了!」尚未清醒的我用手撫過全身上下...(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