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莉莉絲

表裏合一 | 2024-04-14 23:40:09 | 巴幣 0 | 人氣 46

連載中莉莉絲
資料夾簡介
這是一個因為興趣而開始的創作
最新進度 莉莉絲

10大怒神

漫步在吸血鬼之國的大地上,憤怒莉莉絲一揮手,右邊至少上百名半獸人直接被風吹走。

「都是一些雜碎!」莉莉絲心想:「伊麗莎白那個傢伙,竟然應付不了區區半獸人?」

隨後又隨手一揮,在莉莉絲左邊至少上千名半獸人被熔岩融化。

「嘖!」

越往吸血鬼的首都前進,半獸人的數量就越多,不管怎麼殺都殺不完。

「為什麼……?」莉莉絲的心中不免產生了一個疑問:「明明五十年前才清理過一次而已,為什麼半獸人的數量還是這麼多?」

接著又是一個揮手,莉莉絲正前方的半獸人將軍,連同身後的大地一起被切成了兩半,形成一道長達三百公尺的裂口。

「嘖!」

莉莉絲不耐煩地又啐了口口水。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莉莉絲身邊的魔力漸漸地可視化,那是混合著暴力的鮮紅魔力與性愛的粉紅魔力,形成一種外表看起來很像酒紅色的魔力。

莉莉絲任由這股魔力瘋狂地在她的體內醞釀著。

隨著時間過去,魔力越來越強,範圍也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直到最後,形成一股風暴。

強烈的颶風,以憤怒莉莉絲為中心,向四周吹襲。

風速幾乎達到每小時三百公里,魔力形成的風刃無情地肆虐著周圍的一切,夾雜著閃電、雷鳴、熔岩和被捲起的樹木跟碎石,一同撲向半獸人和哥布林所組成的聯合軍團。

半獸人和哥布林們無不哀嚎奔逃,然而也已經來不及了。

等到風暴過去之後,莉莉絲的前方早已空無一物。

那些半獸人、哥布林以及樹木與碎石泥土等,都被吹到兩旁去。

簡言之,憤怒莉莉絲利用魔力風暴,清理出了一條通往吸血鬼首都的路,連帶把那些雜碎一起消滅掉。

然而,正因為她實在是太過於強大了,所以讓她對於清理小兵這件事感到非常地不耐煩,「我想要一場能夠廝殺的戰鬥,賭上彼此的性命的戰鬥!」

但是這些雜碎卻沒有任何一個能夠撐住莉莉絲釋放出的魔力風暴。

「明明我都已經放水了!」這讓莉莉絲感到非常之失望。

然而,眼下有另一件讓莉莉絲感到失望的事情比那些雜碎的事情更重要。

早在釋放魔力風暴之前,莉莉絲就已經先用探知魔法檢測過,但是卻沒有任何一個有關於吸血鬼的反應。

她不理解,「敵人都已經兵臨城下了,為什麼沒有任何一個吸血鬼在外面殺敵?」

「我們不是盟友嗎?」莉莉絲不自覺地脫口而出,連莉莉絲自己都嚇了一跳。

莉莉絲直到這時才發現,原來胸中那股焦躁的感覺來源於此。

「難道,伊莉莎白出了什麼事?」莉莉絲不明白,那種感覺叫做擔心。

吸血鬼族與魅魔一族,因為國家間彼此相鄰,所以從以前開始就是互相結盟的關係。

「不是說好了,若有一方遭遇危險,不管嚴不嚴重都要互相通知對方嗎?」

莉莉絲會感到擔心、焦躁也不無道理,畢竟自從締結盟約以後,六千年的時間過去了,從來都沒有發生像現在這樣的狀況。

「可惡,該死的伊莉莎白!他們到底跑去哪了?」莉莉絲懷著心中的疑問,展開了用魔力做出來的雙翼,筆直地飛向首都。

然而,也許是憤怒之莉莉絲太過於強大了,渴望戰鬥的她,隨著每次的戰鬥都是以完全勝利告終不知道成百上千次之後,讓她產生了一種十分危險的想法:「會不會除了魔王以外,再也沒有任何一個魔王以下的魔族可以跟她廝殺?」



因為莉莉絲這自大又致命的想法,以至於讓她疏忽了——天空中,出現了第三顆月亮。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