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食記_原味屋

邊緣小孤僻漆黑烈火使 | 2024-04-12 18:59:46 | 巴幣 30 | 人氣 54

文章僅個人感受,每個人的口味接受與感覺不同,評分不代表真的很好或是不好吃,僅僅是個人感受而已。

請假回診想說還是吃個久違的原味屋,多年沒來了,上次來發現有新增其他菜,但還是點了保守選項豬里肌套餐,這次來試試看蘋果奶油煎魚。


這樣130,嚴格上來說其實覺得即使過了那麼多年,原味屋的物價基本上也沒太大的變動,白飯跟飲料都能續,開在學區裡不論價位或是飽足感都還蠻實惠的。



先從小菜開始:

杏鮑菇:冷菜,清脆爽口顏色看上去有入味但是實際上沒有特別入味,但是清脆爽口這部分倒是蠻讓人喜愛的,如果能魯的更入味就好了。
評分:4/5

玉子燒:外觀濕度適中,溫度微溫,咬開裡面還很濕潤但是不會爛爛的,整體也很紮實不會有過多的空隙存在,沒有特別調味過的樣子,吃的到雞蛋的原味,原味派的應該會喜歡。但個人希望玉子燒的熱度能在熱一點,熱熱的更能引出雞蛋的香氣也更能吸引人的食慾。
評分:4/5

水煮高麗菜:清脆爽口微甜還帶有湯汁,不至於整道菜沒水分,身為愛吃高麗菜的我,這沒什麼好挑剔的。
評分:5/5

味噌湯:這次的味噌湯稍鹹一些,有點小扣分。
評分:4/5

奶油蘋果煎魚:半條沒刺的魚,這個價位算起來還挺划算的,魚肉整體紮實不會爛爛的,但又方便夾開;蘋果與洋蔥清脆微甘,不會軟爛且都保有脆度。奶油醬類似冷凍食品外面常見的那種味道,香味不濃不淡但是醬汁偏水,對於喜歡濃稠類醬汁的我來說不太喜歡,如果能更濃一些會更好。


總結:整理上來說中規中矩,如果不想吃雞肉豬肉的話會是個另類的選擇,但是沒有特別讓人驚艷或是吸引人,下次還有光顧的話應該會試試迷迭香雞腿或是常點的豬里肌肉。


(評分:1分最低,5分最高)
食物:4分
衛生環境:4分
評語:價格實惠,在學區這個價格也不至於讓學生負擔很大,一週吃一次應該也是沒問題的,也能吃的很飽。
評分:4/5

創作回應

羽璇
奶油蘋果煎魚看起來很不錯耶~~!!我在外面沒看過這菜色,好想去吃看看!
2024-04-21 23:50:07
邊緣小孤僻漆黑烈火使
當初看到也覺得蠻新奇的,感覺這道菜如果出現在價位稍高一點的餐廳而不是這種平價餐館或許會比較沒那麼新奇,於是想說試試看不一樣的菜品~
不過第一次去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還是推薦他們家的腰內肉跟漢堡排套餐,這兩個都很多人點~
2024-04-22 07:16: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