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慣例生存報告 補三月+四月預定行程

黑子 | 2024-04-06 20:51:59 | 巴幣 10 | 人氣 96

歡迎回來黑子的巴哈小屋,如果是新來的朋友,這個小屋的更新頻率,就是至少一個月一篇文,希望下個月還能看到你來拜訪~~如果是老朋友,別忘留個言,讓黑子知道你還在喔


首先是三月的近況整理
三月真的是相當忙碌的一個月呢,工作的事情忙得焦頭爛額,YT基本上也沒太更新,只保持周末的固定直播,在三月底四月初的時候,更是在清明連假之前感冒(4/1的時候...)

三月也是2023冬番完結的月分,以下列舉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之後黑子會寫一篇短評,整理這部作品的觀後感,櫻井老師真的是走出了一個校園戀愛作品新境界,每次都看得我在床上亂滾

迷宮飯 上半 (四月續撥下半)
黑暗精靈、狂亂魔法師、地下迷宮,一切的謎題將繼續解開(四月續撥)

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
C2C找到了一部可以長期經營的主力IP了,還有NVIDIA爸爸的贊助,雖然每一話都有哥爾羅傑式的開場,以及跟主劇情無關的小劇場壓縮了片長,但整體還是相當不錯的作品。

葬送的芙莉蓮
總共28話,分為上下兩部分,上半部為芙莉蓮羽勇者小隊過往以及新生代小隊(費倫、修塔爾克) 前往北方魔王城遺址(天國),下半部是一級魔法師考核篇,下半部人物群像描寫,各種刻板印象反向操作,對於初次接觸這類型作品(冒險、戰鬥、中古世界)的觀眾可能就沒有那種趣味性(醍醐味?)

藥師少女的獨語
悠木碧詮釋的貓貓乃本作靈魂,可愛、古怪、冷漠、焦急都詮釋的讓人心癢癢的,貓貓的故事還會繼續下去,期待第二季。

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公主每日必招,白石晴香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部,接更多搞笑類女主的作品 (like雨宮天),反差類的角色也很不錯,尤其每次說著我不僅是王女,也是國王軍第三騎士團的團長,然後下一刻就馬上打臉自己(笑翻)。另外值得一提的,本作第11話,幾乎都是由台灣動畫工作室 二值社 完成,看板娘也相當可愛,後續期待他們的發揮。期待第二季。

肌肉魔法使 神覺者候補選拔試驗篇
承接第一季,持續進行套路反轉,但最後幾話的節奏不是很妙,沒有最初那種好笑的感覺,可能不會有第三季。巴哈專版的討論度看起來蠻低的。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上半 (四月續撥下半)
三月底完結上半之後,四月續撥下半,由於是JC Staff 製作,也如預期的看到被砍到只剩軀幹的劇情,後續雖然會繼續看,但不會抱太高期待。

夢想成為魔法少女
特別喜歡第十話,這話不看,整季白看,果然少女間的真摯情誼是最讚的。期待第二季

我獨自升級
AKA 我獨自整形,純粹的戰鬥爽番,想看愛情的、友情的麻煩都請迴避本作,感謝。A-1 製作,品質有保證,有這次的合作相信之後韓漫動畫化的數量會快速增加,第二季很穩。

接著是四月預定行程
除了上面提到的續撥作品,還加了不少熟悉的作品,就不一一列出了
新朋友只有三部(黃字標示),2024春番 又是爆肝的一季,大學的時候不僅能追新的五六部還能補舊的四五部.....


再觀看小屋一些,發現之前用 Discord 的圖片都死圖了,之後會想辦法陸續補上來
目前先整理了這個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舊番雜談

另外,四月雖然沒那麼忙了,但接踵而來的就是一連串檢討會議,即使沒有明顯的業績衰退,也是會被狂追業績,公司本身在追求無止境成長的同時,是不是也要考慮到有沒有給予員工足夠的資源、空間讓他們有成長的機會呢。業績的下滑,也不單是依靠促銷、活動、參展可以顯著提升的,大環境的導向與變化才是公司需要帶頭琢磨的方向。
滿足客戶的基本需求是白熱化的戰場,如果不能在殺價中取勝,那就要從服務、專業、品質上著手。
當客戶沒有需求時,創造客戶的需求,更是業界領頭羊應該肩負的重任。

這次的生活紀錄就到這邊,在這個全球化破碎、天災人禍不斷的時刻,更要努力充實自己,認真並珍惜過每一天。


動畫同步視聽固定在六日一晚上 9:00~11:00 直播,有空不妨來看看

Discor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能定期出沒讓大家知道一切順利就好囉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67/13.png
2024-04-13 11:38:06
黑子
感謝句點的出沒~~
2024-04-13 13:44: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