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午睡公主~不為人知的故事~》幾乎不為人知的人型機甲戰鬥?

xxxar | 2024-04-06 20:28:55 | 巴幣 0 | 人氣 34

家裡的事比較緩和後,趁著兒童清明節4天連假,在遠傳Friday影音找片放鬆心情時,看到這部宣傳海報很平淡不太想點進去的片。甚至看了文字介紹什麼魔法、公主之後,我更不想點進去看。不過,因為那台加裝邊車的機車「看起來還不錯」,我還是點進去看了, 不喜歡大不了跳出來不看。

點進去沒多久,果不其然,我在魔法公主的開頭故事那一段,就想要跳出來不想再看。之所以堅持下去,是因為突然出現我感興趣的「自動導航」、「人工智慧」字眼後,才繼續看下去。最後,當我看到「造型很奇特」的巨大人型機甲與巨大的「鬼怪」上演《新世紀福音戰士》或《環太平洋》的對決畫面時,才驚覺自己差點錯過這部好作品。看完還意猶未盡,就上來寫文推薦這部動畫給喜歡機甲、AI的同好們,請大家別錯過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