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愛蓮說

拜占庭修士 | 2024-04-01 15:37:24 | 巴幣 2 | 人氣 42

小說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愛蓮說

隨著具有黑人血統的吉克與艾連一起進入了座標空間,他決定帶他看看他父親是怎麼對待他的。

於是他們一起來到了艾連小時候,肯塔基的一個礦區小鎮,吉克發現,弗里沙並沒有因為艾連的十六分之一黑人血統而像對待吉克那樣對待他,而是視如己出,總是帶著他玩耍,丟球,照顧他並給予關愛。

吉克納悶,「為什麼?他不是應該也因為你的血統而疏離你,並且拋棄你嗎?」

於是吉克跟艾連繼續看下去,一轉眼到了南北戰爭的時期,艾連加入北軍之時,誰為南方派的父親居然沒有制止。

吉克心想,「這怎麼可能?」

終於,戰爭結束了,南方變得滿目瘡痍,石牆傑克森成為了烈士,李將軍成為南方人最後的精神支柱,偉大的林肯總統則將被刻在火影岩上。

終於到了這一刻,弗里沙拿起了那把袖珍手槍,走向了正在劇場包廂裡的亞伯·林肯。

「這就是暴君的下場!」弗里沙掏出槍瞄準了林肯,總統嚇得癱倒在地。

突然,弗里沙抱著頭痛哭,大聲喊著「我做不到!我做不到!我不能對總統下手!」

吉克不明白,事情發展不應該是這樣,怎麼會呢?父親應該會槍殺了林肯,然後南方的悲劇時代將會開始啊?

這是,艾連緩緩走近弗里沙。

「想想看你是為了什麼走到現在。為了南方。為了我們至死不渝的信念。為了白人純正血統。為了我們。你想想他對我們做了什麼。你想想接下來可能會發生什麼。想想看,想想看你被黑人強暴的妹妹吧。」

「啊啊啊啊!」弗里沙扣下了扳機。

弗里沙全身污穢的在草叢中奔馳,他哭喊著「艾連!艾連!為什麼?為什麼?你滿意了嗎!這就是你想要的嗎?」

這時,弗里沙看見了吉克站在他的面前,「吉克,對不起吉克,我是個失格的父親。」他擁抱了他。「我不應該拋棄你。你一定要阻止艾連。」吉克一臉震驚的看著艾連。

艾連葉卡帶著他所創立的三K黨征服了白宮,奴隸制再度恢復,美國改名為美利堅聯盟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