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小說或許來不及參賽了……

赤野海藍 | 2024-03-16 18:18:35 | 巴幣 18 | 人氣 85

宣傳圖是買下的小菇(老媽說是草菇)

平常都是小說的事放到最後才說的,不過今次要先說了。

老實說,我不想找借口,但最近工作我基本上不是很晚回家就是一回到家就倒在床上,很少時間能寫,每天最多寫一至三千字,最慘情況則是新劇情沒能寫卻大改原本寫好的。結果新小說的進度非常慢,雖然已經寫了大概兩萬三千多字,但卻只是第四回中段,以目前的寫速來看的話,後面的第五回和尾聲都不知能否在三月尾前寫好,更別說四月一日前全部上傳了……(哭哭)

……感覺上有可能會改成用來參加本年的角角大賽吧……雖然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寫愛情還是搞笑了—畢竟愛情從不是主打,讀我過去的作品應該可以看出我不懂了吧XDD

我最近之所以為工作心力交瘁,主要是因為每日都出事,被訓練時期不說,光是獨戰的第一日就發生工作開始時間廷遲,我不得不回總公司取新工作(這次的工作是每做完一份就通知總公司,然後到那裡取新的文件再去工作地點);然後第二件就給我來個網路連接沒問題,客人的電腦卻解不開無聲,結果雖然只有單方面說話卻讓我不知該怎麼記錄;再回去取第三件工作時,就已經走了超過一萬步;最後走了足足一萬三千步,在鞋子不適合長時間走路(dress code—必需穿得體黑鞋,這類大部份都不舒服只能走短距離,連無鞋跟的也一樣)下,我的腳痛了幾日……
然後第二天實戰卻又出了包,結果挨罵,再次將我丟回訓練mode。唉……原本就是公司兩日training、實戰五日training,根本就不夠(公司說是訓練需要最少十日)!而且工作地點每次都不知怎的會搞得亂七八糟!這工作的地點可是省政府的重要部門!情況居然比我上一份的還慘!這個省政府大丈夫……?

雖然同事們都說習慣就好,但這種情況根本習慣不了吧?
總之,現在是一邊暫時做著,一邊找新工。
簡單來說,受不了。

另外,由於工作地點冷得要命,以及工作壓力,我膀頭好痛(哭哭)
目前被中醫拔罐,拔出一個大紅色的印

《甘蒂珠寶礦石店》的這一回,我不是想為家暴犯人開脫,只是現實的確如此,我認為無論是自己還是世人都不能無視這一點。另外關於寫家暴的情節,我其實有另外想到的劇情,但因為原設定會扯到宗教(利用宗教合理化家暴行為)、種族、極端保守觀念等,以得罪人的嚴重性來說肯定比第六話更甚,最後還是決定不寫了。
畢竟即使我膽子再大,也還是會怕在街上隨時被人斬死。
05會回到輕鬆的搞笑,如果想知單車有否賣出,就別錯過這一回喔!

角角連載中

最後放圖:

可當手機wallpaper的圖

這是一朵

老媽說是草菇,我覺得像松茸……澳洲有?

復活的天堂鳥

創作回應

甯隨

每天還可以勉強弄出一千字其實已經不差了
現在叫我要一天弄出五百字我都覺得自己不行了
2024-03-16 18:23:22
赤野海藍
畢竟現在不是失業,否則有靈感時一日一萬不成問題
沒氣力的話,就算有靈感也寫不了……
總之還是一句:大家加油吧
2024-03-16 18:31:01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感覺你很緊張啊,放輕鬆點來寫就好
2024-03-16 19:56:43
赤野海藍
主要是工作問題
2024-03-16 19:59:05
瞇眼喵太郎
工作內容太扯了....
2024-03-16 22:17:23
赤野海藍
超扯
2024-03-17 04:05:2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