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F42 遊記(Day 2

作者:M@B│2024-02-25 17:29:56│巴幣:6│人氣:100
其實1本場刊改成1張入場券但一樣賣200的時候我是想再也不參加FF的,但是這陣子發生的事讓我覺得這次不參加說不定再也沒機會參加了,所以還是來啦。

這次決定不跟著大隊排,而是以最早時段的整理券為目標,畢竟排下去不敢保證進場時間,整理券不只可以保證11:00左右進場,還不用一個人在隊列裡挨餓受凍。

大概06:40抵達花博公園,08:30拿到整理券後去吃早餐,然後去到入場隊伍最後尾,再沿著隊伍走回最前頭,體驗一下隊伍長龍,開放進場時在入口附近欣賞裡面人群狂奔,好不愜意。


大約10:40整理券入場就排了不少人,進到會場就一排一排的逛逛看看,感覺這次大部分是蔚藍檔案的本,不愧是當紅炸子雞,但我沒玩就只有路過,順路走到目標攤位才有掏錢,逛到後排的時候刻意繞開coser攤,那邊永遠是最塞的地方,結果逛一圈下來才不到2小時。

攤位逛得差不多了就在外面拍拍coser,這次最酷的是歐西里斯的天空龍。

網路上流傳不少宅男不守規矩的片段,但那畢竟是少數,大多數還是安分守己的,像我逛了3、4圈也沒遇到甚麼大場面,真希望那些人可以自重,主辦方也要做好更多對策,希望FF43會更好。

最後是戰利品,如同前面提到的這次大部分是蔚藍檔案,就沒有買很多。
首先是全年齡本,大濕必須支持;東方本畫風可愛,內容逗趣,還送Fumo貼紙;其他是日本社團、繪師的本,平戶太可愛了想都沒想就買下去;身為現役T督看到考察本也想買買,作者還在見本上貼標籤標註「1月斷交」;偶灰本則是既刊中文化,翻譯翻得很有味道;那個牡蠣就很ㄎㄧㄤ,其實是在宣導食品安全。

然後是瑟瑟本,手上拿著酪梨的阿努比斯蘿FBI好可愛,無修正就4讚,

大合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88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開拓動漫祭|活動遊記|同人誌|FF42

留言共 2 篇留言

扁奶YA☆DA☆ZE!!!!!
我只是看到ㄌㄌ本就進來了

02-25 18:20

M@B
好看02-25 18:28
蛟龍翻身
我是出天空龍的, 感謝照片

02-28 16:58

M@B
讚,超酷02-28 16: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oyle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日本行】2. ... 後一篇:【開箱】偶像大師灰姑娘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