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FF37會場 活動遊記

作者:深藍烈火│2021-03-07 21:58:22│巴幣:31│人氣:324
  各位好,在下是深藍烈火。記得上星期周末的二月底是FF37的大日子。儘管直到最後幾天前在下才確定參加不會因為疫情而停辦的FF37,不過這次的FF37一日遊,一樣也是在下眼中值得稍微紀錄與分享的經歷(可惜活動結束後在下就忙著處理學校交待的工作,因此拖到今天才發文)。因此在此小小分享在下這次的戰利品與照片,希望各位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說真的,就在下目前為止參加過的FF活動經歷,地獄般的排隊體驗簡直就是不可避免的。然而不知何故,今回的在下卻選擇了稍早於往年的時間出發。等到在下到達現場時,眼見現場排隊人潮至少比往年少個三分之二的在下馬上知道。這次--在下賭對了!

  又見面了,兩位~(這次是啦啦隊啊)


  還有入場場刊與現場拿的廣告刊物~


  由於疫情,將近十一點半到場的在下還必須多一道分流手續才能入場。不過由於人少,因此在下入場時,甚至僅僅才十二點半--這樣的經歷,大概一輩子只會有這一次吧?
  至於戰利品嘛~


  最重要的當然是--Hiten老師的新畫冊!



  就如同Hiten老師在推特上遺憾地表示:"我已經超過一年沒有回台灣了",這次又沒能與老師見上一面,無疑是最大的遺憾。不過能在這種情況下在次入手老師的新刊,依舊讓在下想說一句--

  謝謝你,Hiten老師!

  接下來,幾次活動下來,在下總會入手並希望與她們說上一些話的紅音色老師與REI老師的作品。這次甚至特別幸運地,在入手了紅音色老師的新刊與周邊後(兩本新刊,簽名版與明信片各兩張,小錢包,桌曆與包包),在下還請了紅音色老師替在下抽了一次FGO十抽(可惜還是無法逆天改命,因此去年六月之後就沒有再抽到新五星的紀錄至今仍在增加中)~至於REI老師這次的新刊(右上角那本)......坦白講,在下真的沒有很喜歡這次的口味。不過,就像吃東西總不可能要求每次都要比上一次好吃,所以,就再期待下一次吧~


  再來,同樣也是幾次活動下來都有入手的蘿蔔農學院老師鬼滅之刃同人本與小說(各一本,即右邊一大一小本)。儘管原作的結局早已註定,美夢一場的祝福依舊讓在下深信,這絕對不會是毫無意義的自我滿足......至於右邊兩邊艦娘本,上面是一航戰本是卡希爾老師的作品,相信光是從幾乎難以入鏡的封面應該就能知道,這是極其香豔誘人的一夫二妻故事(這次的新刊是老師這系列的第七本作品。);至於下面的大井本,則是瑞氏老師的作品。恩愛夫妻的甜蜜故事,嚐起來就像酸酸甜甜的橘子~不過,除了入手新刊外,身為提督的兩位老師,甚至還陪同樣也是一位提督的在下聊了不少。對在下而言,這真可謂如同入手新刊般珍貴的收穫--謝謝你們,老師們!


  還有,同樣也是不只一次入手作品的白河子老師的新刊與周邊:


  然後是--雖說是今回才偶然發現,但卻被在下視為今回最物超所值的收穫,貨真價實的壓軸,小可同學提不起勁老師的艦娘唯美畫冊(因為太喜歡其中的精緻細節與唯美氣質,因此在下直接把現場的新刊與既刊,三加一本通通入手了)!



  最後,更多不同的本本.......嗯嗯,不少都是FGO(謎之聲:而且都是好友有抽到,你卻死活抽不到的對象)......



  總之,這次入場之後,其實也少不了人人人。不過少了排隊地獄,真的就是謝天謝地了~想當然爾,入手新刊之外最開心的,就是和約好的巴友見面,與喜歡的繪師說上幾句話了。希望下次,還能繼續和大家相見歡!那麼,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謝謝大家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9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F37|活動遊記|同人誌|開拓動漫祭|FF37會場活動遊記

留言共 4 篇留言

瞇眼喵太郎
排一下就進場了?
妳應該是週日去的吧?
偶兩天都有去
週六是七點到排到了十點多 =w=|||

03-08 07:52

深藍烈火
不,在下就是第一天去的。03-08 08:45
真闇
這次真的沒什麼人 開心
(明明沒什麼人,這個帶路的傢伙卻迷路了

03-08 17:19

露娜・葉特
發現甘雨本子,之前有玩一陣子原神,雖然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退坑了,原神裡也有許多我喜歡的角色

03-09 00:49

戒子
恭喜大大滿滿的收穫呀!戰利品擺滿桌感覺很滿足!
疫情多多少少帶來人潮影響吧,雖然畫家營收方面也大打折扣
但仍擊不倒書迷的熱情,可以感受到大大的喜悅與真心感謝呀!

PS.說真的買實體物品比起手遊課金來得更有價值跟真實感!(真心話)

03-11 04: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l35306z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說的話... 後一篇: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