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0218 近況

舟山路大麻糬 | 2024-02-19 03:14:33 | 巴幣 104 | 人氣 82

《絮絮滔滔》
研究所考完當天,衝回(?)太麻里耍廢了一個禮拜左右,再回台北過年。

過完年緊接著是和朋友的花蓮行,舒舒服服的玩了四天,吃飯喝酒看海兜風爬山泡茶,整個人好滿足。

回到家開始面對被擱置的所有事情,包括一份快要結案期限的研究。意思大概是如果我不按期結案經費就要吐回去,再留下一個壞紀錄。

《慶修院》
2023年1月,曾經和另一群朋友、前任規劃要拜訪,但最後因為諸多原因未訪。其實我當時想的是能和前任一起穿和服拍照。

這次來慶修院,其實有點失望,因為不如想像中的有趣,也處處看到略顯成粗糙的、刻意營造的日式氛圍。

但朋友們的垃圾話、還有想要幫我找伴的玩笑讓一切變得有趣許多,在慫恿下抽出了一個大吉籤。(不過這裡的籤應該都是吉啦…)



《社團》
還在試錯,學習怎麼當一個領導人,分配工作,讓大家能夠發揮出自己的長處。

《?》
新年參拜,不論在哪,我在神明面前的祈願都是希望身邊的人能夠身體健康,反而不是那個拼了好久的考試,也不是半年後更重要的那個,更不是愛情。

為什麼呢?也許是希望身邊的這些人能再陪自己久一點吧,好喜歡這種被相伴著的感覺,喜歡這種覺得自己很幸運的感覺。

新的一年,我會努力的讓自己更幸運的。
然後早點睡覺><


(八通關古道東段,山風一號吊橋)

創作回應

舟山路大麻糬
https://youtu.be/VMvW0KdomqE?si=WlbZEUn-5NvSW7Vl
2024-02-19 03:16: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