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況和熊亞凱7-11 color

無殤 | 2024-02-11 23:56:44 | 巴幣 10 | 人氣 63

  最近呈現上班吃飯睡覺的養生(?)狀態,養生到連遊戲除了有參加公會有基本貢獻限制的,都是開啟登入然後關掉換下一個開,什麼鑽石、金玉、金幣等等全都沒有睡覺重要,連陰陽師的超鬼王最後二天都被我睡掉了,最後二天積分真是慘不忍睹。這次想睡成這樣,前頭是因為忙,後來是因為感冒了,而且這次還會夜咳,每晚清醒N次,導致白天空檔時間就秒斷電的狀態。

  年假這幾天每天都很忙,因為之前假期都睡掉了,所以這幾天開始努力掃除,也很努力偷懶,只把重點的做完,其他全部偷懶,比如書櫃以前會乖乖把書本抽出來,連裡頭一起清清,再一本本排回去,今年只擦擦外頭那層,撢撢外層書本,換個防蟲除溼了事,諸如此類的這樣年前掃除總算應付完畢,然後過年就是陪長輩逛賣場逛市場逛街提袋子,必要時當個支援錢包的時候。

  直到今天我弟去逛市區幫我帶回來一盒現貨熊模型,雖然有點小貴,但是過年時節還能接受。於是拿好工具開始開組模型,看著說明書組裝到背後步驟時,突然停手去認真挖盒子、拆袋子去對照所有零件,去找所謂的F零件在哪裡,找到出動我弟來幫我看我有沒有漏零件,確定盒內沒有蝴蝶結的F零件後,開始去網頁搜尋萬代如何補件,然後傳訊問店家處理方式,傳完繼續搜網頁有沒有人有同樣問題,搜尋到後來,我開始懷疑為啥網頁圖片的7-11熊都沒有蝴蝶結,7-11熊真的有蝴蝶結嗎?

  開始往盒子上瞄,盒子封面也沒有,說明書部分確有,搞到我開始核對說明書缺件的F部分到底是哪些部分,翻到後面時突然意識到這是黃金熊的說明書,旁邊還有一張7-11熊的補充說明,雖然我看不懂日文,但上頭有編號對照,再找我弟幫我核對上頭意思,確定蝴蝶結被背牌取代,再傳訊給店家致意,於是這隻熊從開箱到裝好花了我三個半小時才完成......

  事後還被說,日文不是常看動畫就會懂基礎嗎?我只能說這種方式只能增加我英文的詞彙,日文我沒辦法這樣學起來。而且組模型又不需要懂日文就按步驟可以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