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春節2024

小魚達 | 2024-02-10 03:32:25 | 巴幣 2 | 人氣 65

大家安安,新春快樂^__^y
雖然最近發生很多鳥事,但好事和神奇的事也發生不少
我比較在意的,就是
狂新聞複活了,果然狂新聞就是狂啊,哈哈哈~

Q記錄片「陰謀的敗落」的作者,離開了u__u
我不相信自殺那種說法的,但我等真相。
她作了很偉大的事,她的靈魂會過的很好

荷兰知名阴谋论者自杀身亡

然後就是小明的近況不太好,總之就是祝福他安安
聽說他也開始碰到神奇的事了,我能理解u__u我能理解u__u很有趣吧^^
一開始還能當是巧合,之後就漸漸接受神奇的事不是巧合了XD
不過就算如此,鳥事也還是存在,反正這世界本來就莫名其妙,順其自然吧。
重要的還是保持本心,堅持善意的冥想,讓世界更順利的進入美好的時間線。
--------------------------
小明被删21个频道怎么挣钱?强尼大哥为什么是人渣?我现在状况怎样?

如果大家有能力,請多幫幫小明>__<亚马逊带货链接:
蒸馏水机(自带接水玻璃罐,可选择更便宜的塑料版):https://amzn.to/3UyF2eL
小苏打(天然食用):https://amzn.to/4bcV1oj
小苏打(洗盘子擦地用):https://amzn.to/4972ymU
小明教授用的水桶:https://amzn.to/48MZlcA

--------------------------
選舉的事,我個人感想就是「假民調的勝利」

有自信「坐二望一」 黃珊珊嗆聲:第三名確定就是陳時中

黃珊珊已經不是第一次玩民調遊戲了,也就是當時的合作也在玩弄國民黨吧。
感覺上真的很像是民進黨小號呢,難怪用新光千金當副手。

DS最愛作假了,尤其是睜眼說瞎話式(訐話),公開的作假,內心嘲笑被騙的人
例如:
毛澤東的天下第一田(豐收餓死人),民進黨的用愛發電(缺電又燒煤)
柯文哲的政黨轉替(分化選票)

都是明明就是在作鳥事,可是卻說的很好聽(說一套作一套)
雖然國民黨也沒好到那去就是了(白海豚之類的)。

反正我覺得上帝已經贏了,我會一直冥想,祝世界和平,台灣安安。
DS的那個鳥石碑被爆了,他們的傻X計畫很多都爛光光不會發生。
剩下的雖然麻煩,但美好的世界時間線已經確定,我們只要讓它更平和的發生就是。
--------------
金本位復活!俄羅斯、伊朗將合作發行「黃金穩定幣」,為突破美國制裁

全球「去美元化」趨勢遍地開花!馬斯克:其他國家都想拋棄美元

我個人一向是用觀查,金本位的進度來看大覺醒的進度的,
越來越多國家加入金磚國家去美元了,這比任何真相新聞都有說服力。
證明上帝已經贏了。
---------------
前陣子因為電影,有一陣子不太想碰人偶,但最近又想到新點子所以又玩了起來。
海棉人偶真的很棒,但是不能靈活活動,所以這次就作了個「布袋手」
變的可以一下子作人偶,一下子拿來當戲偶,真的很有趣。

最後希望今年「事件」能夠發生,小明500萬訂閱,世界和平,川普發錢,哈哈哈…

最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頻道,有很多很短但很好笑的日文,呵呵…(小魚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