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視動畫《魔女與野獸》主題曲 Sokoninaru「相聞詩」開始於全球進行音樂配信!

Trusty | 2024-02-06 16:10:09 | 巴幣 1102 | 人氣 207


  作為廣受好評的電視動畫正熱烈放映中,並於世界各地自由觀看配信中(中國大陸除外)的《魔女與野獸》主題曲,在那裡響起的「相聞詩」於全球開始進行音樂配信。主要以歐美為中心獲得廣大的播放次數,並引起一陣熱潮。

  Sokoninaru 的特色是有著超凡技術的重音,加上男女多重層次的獨特旋律&和聲重疊的三人樂團,有著兩次的歐洲巡演、台灣/香港個人演唱會的成功經驗,讓他們在海外也獲得很高的聲援。


  電視動畫《魔女與野獸》是講談社「月刊Young Magazine」上連載的冒險奇幻作品,目前全球累計銷量突破 95 萬冊(包含電子版)。壓倒性的神作畫也成為話題,不僅限於日本,還在美國、法國、義大利、德國、韓國、中國等國家出版,是全球備受矚目的作品!


■ 音樂配信連結

■ 相聞詩 MUSIC VIDEO


■ 電視動畫《魔女與野獸》                                           

2024 年 1 月在 TBS・BS11 播出
目前在 Crunchyroll 平台上,在 200 多個國家和地區進行串流播放。


Anime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tbs.co.jp/anime/majo/
Anime official X (Japanese):https://twitter.com/majo_yajuu
Anime official X (English):https://twitter.com/witch_beast


©Kousuke Satake・KODANSHA LTD. / “The Witch and the Beast” production committee

※ 此新聞稿以及使用之圖片,皆由 JAPANESE CULTURE PR TEAM 提供。



◇ 歡迎追蹤我的社群媒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