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文】甜點時光

黎黎貓 | 2024-01-31 20:00:09 | 巴幣 4 | 人氣 57

短文
資料夾簡介



  一個寧靜的週末午後,A和B決定走進一間家庭餐廳吃些東西,食物的香氣迎面而來,伴隨著客人歡快的交談聲,而這間餐廳用白色的桌布和花朵裝飾桌子,增添了一份可愛的感覺。A和B找了一張靠窗的桌子坐下,熟練地拿起菜單。

  A的眼睛閃爍著,她悄悄地瞄了一眼B,想了一下才開口:「B,我想要蜂蜜鬆餅,還有一杯冰檸檬紅茶。」

  B笑了笑,「那我點冰無糖紅茶跟草莓聖代。」

  當餐點端上桌時,它們的外觀不禁讓A讚嘆。A點的鬆餅看起來相當蓬鬆柔軟,上面灑滿了粉糖跟淋上楓糖漿,還加上了一球香草冰淇淋,看上去令人垂涎欲滴。

  B的草莓聖代主體由草莓果凍、冰淇淋、草莓果醬、草莓切片做分層,再來是剛炙燒過的焦糖,上面堆滿了新鮮的草莓,形成了豐富的層次。

  兩人的紅茶散發出濃郁的茶香,外觀只差在A的那杯飄著一片黃澄澄的檸檬片,B拿起檸檬紅茶那杯淺嚐一口,冰涼的紅茶和酸爽的檸檬交融,滋味清新提神,見狀,「B,你怎麼喝我的?」A的臉蛋染上淡淡的紅色,眉頭微微皺起。

  B淺笑回答:「偶爾試下不一樣的。」,沒有說的話是想看她因為自己行為而害羞的神情。B用湯匙挖起焦糖和冰淇淋,將甜食伸向A的嘴巴,她張嘴吃下去,焦糖的酥脆和冰淇淋的滑順交織在一起,欣喜的表情浮現在她的臉上。

  「好吃,我也吃吃其他的。」A興奮地拿起刀叉,輕鬆切下一小塊鬆餅,然後抹上一旁的冰淇淋,舉起叉子將它送進嘴裡,口中充滿了鬆軟的口感和甜甜的香味,配上冰涼的冰淇淋,讓她沉浸在美味的世界中。

  兩人邊用餐邊交談,B偶爾會逗弄A一下,看到對方被逗得害臊又不回話的模樣,又忍不住替她點了兩三樣甜品。兩人交換著吃,享受這美味的時光。


手上存貨不少,偶爾會來發個短文~
記錄一下
*別人家的設定!(A:原創女,B:原創男,兩人是CP)
*約700多字短文(含角色名字)
*一日完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