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GSC Illustration Revelation 藤原畫集:《彩幻境》彼岸的花嫁

這是一個秘密 | 2024-01-28 00:35:09 | 巴幣 5366 | 人氣 1215


—— 像幻影般美麗色彩的世界。

GSC的系列作Illustration Revelation所推出的第二彈作品,
是由繪師藤ちょこ(藤原)於2020年發表的個展《彩幻境》中,
作為主視覺插畫的彼岸的花嫁」。

藤ちょこ(藤原)

為了將站在彼岸世界的美麗新娘與她周圍的樹木、豪華的和服綢緞等製成模型,因此Illustration Revelation將整個情境都重新做了調整。
全高37公分的大尺寸與繁華造景不僅帶來了華麗的視覺饗宴,各個精雕細琢的細節更是能感受到Illustration Revelation所獻上的「極致模型體驗」。


什麼是Illustration Revelation?

Illustration RevelationGood Smile Company的全新模型系列,
將本來最適合2次元的“Illustration(圖案)”變為3次元的“Revelation (顯現)”。
擁有精細技巧與構成能力的原型師,將繪師創作出細緻帶有世界觀的插畫再次調整,且更加提升Illustration的魅力與獨特性。「2次元→3次元化」,獻上正面挑戰「模型的原點」的“極致模型體驗”。


大家好~歡迎來到【這是一個開箱
這次要向各位介紹的是:藤原畫集《彩幻境》彼岸的花嫁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Illustration Revelation 彼岸的花嫁
作品名稱藤原畫集:彩幻境
製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比例無比例模型
尺寸高約370mm、寬約300mm、深約220mm
原型製作佐佐木界
色彩吉野展弘


外盒
雖然外盒是很大沒錯~
但跟目前收到最大的濁心斯卡蒂相比,還是算較小的


開箱
【內盒】
內盒有三層呢!


【說明書
居然比我旁邊放著的那一盒模型還長!


主角
再來就是要介紹今天的主角啦~
這次的開箱並未針對各個細節拍照,直接組裝完成
此外,看到已開箱的前輩發生斷件的問題,導致我在組裝過程中非常的緊張
幸虧再組裝完成之後,並未發生任何問題,也祝福前輩可以成功申請補件!


【隨拍
拿了幾張堪用的背景紙來拍


【入櫃照
最後附上入櫃照,準備結束開箱囉


心得

距離上一次弄開箱文已經過了10個月,內容要寫啥...甚至都不太有想法
嘛...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吧!細節都處理得很好,臉部的神韻、場景的樹木、樹枝、緞帶等等都很漂亮也很細緻。
看得出GSC的Illustration Revelation系列是非常用心的,與之相比Phat!的Luxury Gift則不知道是在幹什麼吃的,作品的精緻度雖說有上升,但卻不及於所提高的價格。
就個人而言,我是非常推薦此作品的,如同Illustration Revelation的介紹文所述,他真的為收藏者獻上了“極致的模型體驗”。

最後,如果你喜歡這篇開箱心得,可以按個GP或留言鼓勵,你的支持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
此外,也可以點擊以下連結,看看來自日本神話中象徵著永恆的理想鄉「常世」的初音未來 Land of the Eternal,或者是陪伴我們至今為止,從今以後也會繼續陪伴我們,帶領著大家一起飛得更高,蘊含各種樂曲理念與充滿愛情的初音未來 Memorial Dress Ver.或許你也會喜歡喔!

若是喜歡我的開箱文的話,歡迎加好友或是追蹤哦~

創作回應

Mɢ「咚咚島真好玩」
2024-01-28 01:11:04
這是一個秘密
真的~🥰
2024-02-01 08:23:16
夢想中獎過躺平的生活
我只能說 感寫你的分享 該 商品真的要價貴啊,真的很美啊,如果預算夠的話 我會有興趣。
2024-01-28 01:18:21
這是一個秘密
當初一個衝動就下訂單了w
2024-02-01 08:22:12
夢想中獎過躺平的生活
我是東方廚入手大戀戀 但好貴啊 大噴12950元啊https://wall.bahamut.com.tw/B/37/fb7e6c3f624869f07a9ff644339ed638_3760274.JPG
2024-01-28 01:21:13
這是一個秘密
13000的價格也很高了😂
2024-02-01 08:21:29
櫻花
我今天才拿到貨,有空再來拆拆看
2024-01-28 23:22:57
這是一個秘密
安裝的時候要很小心哦!
2024-02-01 08:23: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