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4新年新希望

KJ | 2024-01-20 13:00:01 | 巴幣 10 | 人氣 83

時間很快就來到2024年啦!
很高興去年的目標都有達成
今年一樣要立下一些目標
有些其實也已經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了
所以才導致我到現在才來po這篇XD(差點來不及趕上創作活動時間)

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

1.LALA-PEACE上線!
會忙到現在才發文就是因為一直在做這個網站,因為我本身是籃球迷,每次在看球時雙方球迷在聊天室互噴也是司空見慣的事,但我發現只有在啦啦隊出現的時候才會帶來一片祥和之氣,所以為了統整各隊啦啦隊資訊而製作這個網站!之後資訊也希望可以越補充越多!

2.YT訂閱破250!
去年從155成長到210,現在又稍微退訂了幾位,今年還是偶爾會上個幾片,但是主要還是想把精力放在網站上面,所以希望可以有成長就好XD

以上是比較能量化的目標,再來一些比較大概的目標是

3.希望可以維持運動習慣XD
去年維持了一陣子之後,後來參加路跑然後就直接廢到現在了,跨年時還不知道為何腰痛,所以去年的運動習慣是希望能減肥,今年則是以有健康身體為目標!

4.希望可以每個月都看一本書!
我去年年底忘記哪個節日,在誠品掃購了五本書,希望今年可以保持閱讀習慣每個月都看一本書!

5.存錢!
今年開始要好好存錢不要花天酒地只顧享樂了!

目前大概就這樣想到再補充!希望可以順利完成!大家新年快樂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