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無名的堅毅靈魂:Unnämed

Deeo | 2024-01-07 11:30:28 | 巴幣 210 | 人氣 2801

Can you hear me?


姓名:Unnämed
別名:U-san
身高:169cm
生日??
年齡:??
性別:??
粉絲名:U-reis
繪師:カニ (@Kanishiima)
Live2D:Enma_A (@AkatsukiEnma)


初期衣裝、三視圖、細部設定

一周年衣裝、三視圖、細部設定


直播特色:
  • 多以雜談跟歌回為主,有些VOD不會留。
  • 遊戲力不算突出、但也不到完全不會的地步。
  • 直播畫面會有聊天室的彈幕在跑。非常典型的niconico風格。
  • 歌聲極具穿透力與爆發力,偶爾也會唱抒情的歌。歌路從J-POP、Vocaloid到西洋搖滾都有。
  • 不定期會有視訊鏡頭,可以看到U-san活潑的小手手。
個人相關:
  • 喜歡的東西:唱歌、作曲、畫畫、動畫、冰淇淋、狗、日語配音
  • 討厭的東西:巧克力、哈密瓜、太陽光、出門、作詞、八卦
  • 個人目標是在大舞台上唱歌,也就是3DLive。此目標已於2024/2/25達成!
  • 過去曾在酒吧當過駐唱,會一些英文老歌。
  • 不同於一般Vtuber發推更新動態,U-san是更新推特的個人資訊來發動態。
  • 以前有抽菸,但也因此導致常卡痰影響唱歌,約兩年前戒菸。
  • 會日文、英文、泰文,跟一點點的韓文。現居日本已有兩年以上。

翻唱作品
唱(Show) (Ado曾在自己的實況上播放了這個MV,除了對歌聲有所讚賞之外,對其中的美術創作也感到驚艷。)

原創作品

==================================================

  Unnämed(下面簡稱U-san),之所以沒有名字是因為比起名號,他更想用自己的歌聲讓世人記住他,這樣一定超酷的。當然以上都是講好聽的,真正原因是單純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但他也確實做到了:在幾乎沒有任何大企業的幫助下,一年內獲得了34萬的訂閱數、三首原創、多首翻唱,以及巡迴各地的小型粉絲見面會跟演唱會。
  聽起來很像童話故事對吧?但不是每個童話故事都有美好的「很久很久以前」。至少U-san不是。


旅途的起點是一處黑暗
  台灣時間2022/12/18晚上,一個什麼都沒有,只有黑畫面的YouTube直播開始了。他說自己還沒有名字,也沒有未來的目標,現在就只想好好地唱歌。那晚他唱了很多的搖滾歌,沒人知道他經歷了什麼,但是歌聲中都是純粹的感情。當晚的最高同時觀看來到了5.3W,以Vtuber業界來說,這就是U-san的出道配信,事後回頭看簡直過於黑暗。
  在這之後,U-san偶爾會在推特的語音空間與大家聊天,或是開一些不會留VOD的直播。這其中也包含了推出第一首原創曲 - Summer Song
我會在這夏日之地等待著你
是什麼讓你的心變得如此冷漠
撕心碎裂的哭喊著「我無法忘記」
但誰又能明白?沒有人喜歡孤獨一人
無法繼續忍受這種心情
我會帶你回到只屬於你的地方

正式的2DLive出道
  台灣時間2023/5/28晚上,U-san正式以L2D的模組跟大家見面,時隔半年總算有像一個Vtuber的樣子。除了按照慣例的自我介紹跟未來目標等等,在直播開始前他放了一個前導片,介紹自己的過去:他曾經是個樂團主唱,但在一次演唱會中被樂團的成員陷害,近乎殞命之下梅菲斯特前來收集他的靈魂,卻被U-san強大的意志力反壓,使他的死期延後,繼續存活於這世上。不論這只是單純的角色扮演,或是以另一種形式描述U-san出道前的人生,都足以給觀眾極大的震撼。

最近、現在,以及未來的未來
  U-reis(U-san的粉絲名)可能是筆者看過的個人勢中,最熱情的一群粉絲。在日本、台灣、越南、泰國都有突擊的線上粉絲見面會;粉絲自辦的應援活動都充滿著創意與溫暖;U-san也受邀參加一些大活動的表演,近期與台灣相關的就是在南港舉辦的ACE動漫展(2023/11/11~12)。粉絲的正向行動力無疑是U-san前進的動力之一,加上自己堅定的信念,這兩者將會引導他走上光明的未來。
  而努力是有回報的。2024/2/25,U-san即將與另一個人勢Shoto在泰國舉辦首場3D演唱會,不到兩年就有如此成就,這是其他個人勢、甚至是企業勢都難以在短期內達成的目標。

  台灣時間2023/12/17,U-san慶祝自己的一周年出道紀念,除了有新衣跟翻唱之外,新衣裝一樣有前導影片。不同於上次的前導片,背景以江戶時代日本為主,U-san作為百鬼夜行當中的一名妖怪與人們相處,但不變的是,又遭到信任之人的背叛。接連兩部影片都有人背叛了他,為何要強調此事兩次?U-san出道前的過去到底發生了什麼?

  但對粉絲、甚至現在的U-san來說,過去可能都不重要了。
  他將持續前進,直至他理想中的,未來的未來。

總有一天你們將知曉我的名字
想要放聲吶喊
終有一天會無法忍受一切
當我消失之時,一切都會變成空想
但因你們在這,我的靈魂將成為不朽


  • 所有圖片皆來自Unnämed推特。

創作回應

XI
我以為Ado會驚訝是因為BL
2024-01-07 14:03:35
Deeo
都有啊XD
2024-01-07 14:07: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