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子大兵112.12.14

游大星 | 2024-01-06 00:00:04 | 巴幣 10 | 人氣 99

中華民國112年12月14日
時薪八塊半最後一次寫大兵,看到軍中真的很多過於自負或喜歡玩當兵遊戲的軍士官,跟一堆弱智呆頭二兵。也很多阿呆到現在還分不清楚權力、權利、福利、義務、規定這些名詞的意義,然後退伍繼續可悲社底或違反亂紀的生活,昨天還聽到有人靠遊走法律與社會道德邊緣有著一千多萬的現金資產,而他一個七百多萬的戶頭遭到凍結,希望他從此一蹶不振;鋃鐺入獄,其他敗類也是禁塊去監所報到,隔離於社會之外,像是紅豬裡說的一樣,好人都死光了。
么八放假、上校爸爸,這兩件說會有後續交代的事情,然後也是沒有然受,我覺得「軍愛民,民敬軍」這口試是錯的,軍才要敬民,民才有可能愛軍,距離恢復民眾身分only 8 days left, will see who is real master of the country. 這是我最後的鬥爭!工人革命!打倒精英集團!

上尉中隊長:你……還是好好活在當下吧……

中士教育班長:唉…無奈啊,長官一句話就可以改變一件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