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況】年更,給未來ㄉ我看,紀錄一下,希望那個時候巴哈還沒倒

需要冷氣支援 | 2023-12-23 16:26:04 | 巴幣 2000 | 人氣 104

今年總結,回想一下發生了啥但好像只記得下半年發生了啥

今年考上台科資工所,實驗室的同學、學長人都很好蠻幸運的,希望能準時畢業,最近還睡在實驗室因為隔天早上要考試然後超冷我覺得回家睡一定起不來,超難睡= =。
跟別人聊天有時候會談到畢業之後要幹嘛,我也還不知道,要說離現在還很遠其實也不遠,總之船到橋頭自然捲。
第一次上台北一段時間之後,看到家裡的line群組爸媽發了出去玩的影片、照片的時候,突然覺得媽媽變老了,真的是第一次這麼覺得,之前每天都住在一起根本沒注意,頭髮似乎更白了一些。

老樣子,人際關係之類的有時候還是會想太多,雖然一直跟自己說別人一定是這麼想,自己還是會擔心,結果每次到最後都是我想太多收尾,我好笨。
年末了雖然我不是個迷信的人但還是祝福我身邊的人生活順利、準時畢業,祝我的一個朋友每天都過得快樂,雖然我不知道他現在每天在幹嘛但聊天的時候感覺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希望他今後都能過得很好,祝另一個朋友能夠在他擅長的事上成功然後我就能叫他養我,其他人感覺過的都還行,吧。
跟朋友玩lethal company很開心。

今年還去了第一次CWT和FF,去完才覺得我到底去CWT幹嘛,但FF很爽買一堆本本,雖然很擠但是花錢買本子的感覺還是有點爽,然後今年也考過了N3,雖然說要往N2邁進但是一點都沒動,不過還沒放棄,日聽還是很破但是一些色色ASMR能聽懂了。
看了一部神作乒乓,好猛,孔文革和peco太帥ㄌㄅ,正手不精,反手無力,腳步鬆散,反應遲鈍,一個字超帥。
蔚藍檔案,讚,陽奈我婆。

不知道ㄟ,感覺今年就這樣了吧,不知道明年會有什麼變化,希望能向好的地方發展,至少不要變差,我覺得目前的生活離未來期望的樣子已經蠻像的了,雖然偶而還是會想有一天這種生活被打破的時候會有多懷念,不過到時候再說ㄅ,或許即使變了也僅僅是換個模式也說不定,跟我教授說的一樣,要保持樂觀。

感覺還有很多細節不過總之就是這樣,漏了什麼今年年末前有想到再補,今年的開心指數大概是這樣吧★☆,不錯啦。

創作回應

Wax_Apple
2023-12-25 03:17:37
需要冷氣支援
按讚 訂閱 分享
2023-12-27 16:46:15
0.0
2023-12-27 16:36:00
需要冷氣支援
@_@
2023-12-27 16:46: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