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僅剩一隻貓

龍之佑 | 2023-11-26 22:14:33 | 巴幣 2 | 人氣 42

僅剩一隻貓
資料夾簡介
直到這個種族只剩我一個後...
最新進度 僅剩一隻貓

一棟小木屋在森林的一個角落漸漸形成,這棟房子的主人是一對不同種族的夫妻一起建造的。
兩種族水火不相容的精靈族男性與矮人族女性,在這個森林彷彿而外顯眼。
一見鍾情的兩人無法獲得子嗣,但也很幸福在這屋子裡面,直到...某一天的夜間

喵....咪喵...喵....

「嗯?親愛的妳有聽到貓聲嗎?」精靈男性的耳朵動了又動。
矮人女性停下了正在製作椅子家具的工作抬了頭看像精靈男性,「什麼貓聲阿?要不去看看?」
精靈男性嗯了聲點了個頭,備齊了弓箭帶在身上前往,矮人女性只拿了還在製作的工具走向了精靈男性身邊。
兩人依前一後的離開了房子,精靈男性豎著耳朵仔仔細細的聆聽。

喵....喵嗚....咪...,聲音越來越近,精靈男性看到了一個貓族小孩躺在地上慢慢爬行無法睜開眼睛,這孩子的身邊圍繞著妖精,這些妖精並守護著這個孩子。
矮人女行並無法看見這些妖精,卻很難以置信一個孩子獨自在這,驚恐的跑向孩子抱入懷裡。
「楞著幹嘛!快點把孩子帶回去啊。」焦急的語氣喊醒了精靈族男性。
矮人女性邊抱著孩子跑向了精靈男性抓住了手腕,急忙為房子的路上。

回到了家後,矮人女性急忙把孩子放到的床上轉頭準備食物,回過神的精靈男性呼喚著妖精把孩子整理了衛生。


(作者:有點晚了暫停一下讓我想想...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