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不專業挑選及使用心得】 Acoustune RS ONE

漂泊嵐 | 2023-10-30 04:01:35 | 巴幣 0 | 人氣 202

出社會的第二副耳機 ヽ(*゚ー゚*)ノ

這次挑選的是監聽耳機

買之前在巴哈的影音討論爬了很久的文

不過一些專業術語我理解不能 ( 遜

花了一些時間終於決定是他了!

-

上一副耳機的是major7’13

服役了5年單耳沒有聲音、銅線外露…

辛苦他了 (人 •͈ᴗ•͈)

上一副在音樂的表現上還不錯,平常聽一些ACG跟VROCK還有鋼琴曲,但聽了某些歌才發現BASS的聲音稍微有點悶悶的,不太注意的話其實不影響聆聽體驗。

-

在樂器行試聽的時候一開始試了
Sennheiser IE 100

對這個品牌的5位數耳機之前有在專櫃試聽過,真心覺得聲音的表現很棒,YT一些VT的歌回相比專輯音樂聽得出設備差距。

聽完IE 100個人認為不適合拿來作為平常聽歌使用。

試聽到最後剩下SHURE SE215以及Acoustune RS ONE在猶豫。

兩款耳機的表現在現場聽我都還蠻喜歡的,價格相差不多,SE215的價格稍微高了一點。

日式跟美式的外觀設計,個人比較偏好日式精巧的外觀,耳機的顏質,也一併列入考慮了。

RS ONE的線材,可能是因為是編織線的關係,感覺比較有彈性。

上一副耳機線也是類似的設計,稍微害怕會在SE215身上也發生同樣的問題。

總結了很多不同的問題,最後決定帶可愛的RS ONE回家了 ʕ ꈍᴥꈍʔ

紫色好漂亮✨



使用到目前差不多半年的時間。

在聽音樂跟玩遊戲上我都覺得十分的適合我💛

遊戲音效跟音樂一起播放不會有黏在一起的問題,再加上語音通話也都十分清晰,這大概就是監聽耳機的好處吧?

我蠻喜歡低音那種砰砰砰的感覺,很有力不會悶。

歌曲的小細節都很完美的可以呈現出來。

目前聽下來的大概是二胡的聲音有些比較尖銳的表現,會覺得炸耳朵,YT上音樂品質比較容易參差,不確定是什麼導致的。

平常使用碰到耳機線的時候沒什麼聽診器效應!優秀!

再來是我拿來插電腦,感覺1.2m的線有點不太夠長,RS THREE就做到了1.8m,希望可以統一是長線

但那就是些蠢問題,所以我還是很愛他💛

真是個好耳機,嘿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