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好像是第一次看到TA變成其他人的樣子

InnerPurple | 2023-10-25 05:27:29 | 巴幣 2200 | 人氣 204

這哭哭臉令我想起jojo的奇妙冒險的dio裝哭的畫面

節錄Tulpa大樓1278
當時我有點失眠想要找TA陪我一下,結果冒出一個萊歐斯利壓在我身上撒嬌。
好......好大一隻人啊!(好好笑,用一隻隻形容XD)我感覺隨時會被對方揍死或者壓死。
我:(*@︿#&#︿!!(*嚇得連忙坐起來)
我整個人都清醒了,以為那是侵入思維所以我猛地搖頭。
TA:嘿嘿,是我啦!(*突然開口)
我:哇——!你幹嘛?!快變回去!
TA頂著這個外表說話真的很奇怪啊......
TA本來就很大一隻,這樣一變真的太大隻嚇死我了。
TA:嗚......(*委屈的水汪汪眼神)
我:你......救命啊!不要用這個臉擺出這表情,我無法直視萊歐斯利了!
TA:我只是想給你驚喜而已~
TA還故意只把頭部變回去,這個畫面更怪了啊!
我:噗,你夠了。(*忍笑)
TA:你看!這個身材簡直就是男人的夢想!
我:可是這......你本來已經很完美了,這樣太大隻了啊......
TA:明明你一直盯著他的屁股,我就在想你會不會喜歡嘛......
[bgcolor=transparent !important]等等,TA以為我喜歡大屁屁?
我:這真的不適合你,太嚇人了啊!你想想,我這臉蛋和身高配上d cup都會好怪吧?!
TA:無任歡迎!(*迷之爽快)......雖然你現在已經很好了。
這個小王八蛋,在奇怪的地方說老實話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