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地縛少年花子君 聯名衣服

ANLAN | 2023-10-14 17:40:57 | 巴幣 0 | 人氣 172

大概在遠遠的半年之前,就有注意到思夢樂這個品牌有和我女朋友喜歡的地縛少年花子君這個作品聯名,雖然我沒有看過這個作品,但因為太常聽到他講裡面的東西了,不管是人物還是故事之類的,所以多多少少認識裡面的角色、也叫得出名字,想說這次可以找一件他喜歡的買來送給他。
但畢竟沒有收過 這個品牌的衣服,所以前前後後其實做了蠻多功課,也找了一下開箱影片來看,但資料真的太少了🥲完全不知道衣服尺寸、衣長、版型以及材質還有穿起來的感覺。
在找不太到相關資料的情況下,最後還是決定放手一搏,先買再說🤣到了我們熟悉的老朋友樂淘上面尋找好看的圖案以及漂亮的價格,於是最後選擇了這件,圖案是我女朋友喜歡的角色,是裡面一個叫物怪的角色。價格的部分加上國際運費回來台灣是$740台幣左右,對一件長袖衣服來講、又是聯名的衣服,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等了大概快2個星期,樂淘就從日本把東西送來台灣了,速度算蠻快的,因為是衣服而已,包裝的部分就是用簡單的牛皮紙袋運送。
打開來之後,摸到衣服本體的第一件事就覺得,這個材質超級舒服,很軟的那種長袖,但雖然他上面標示為全新的商品,不過可以發現上面有很多髒污,應該是可以清潔掉的,圖案的部分印刷也很不錯,圖非常的好看,我們都很喜歡,看一看檢查一下商品之後,發現他居然在吊牌的地方附上了一張和衣服圖案一樣的透卡!超級好看!
不過唯一的一個缺點,就是他衣服尺寸只有一種,平常喜歡穿寬鬆類型、身高比較高的朋友可能要考慮一下。




思夢樂這個衣服品牌呢,蠻常和一些動漫作品聯名,圖案設計其實和UQ以及GU相比起來毫不遜色,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考慮觀望一下他們家的衣服~不過好像都是日本限定,台灣的店家都沒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