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停雲,泣慟!》

春日影天使-卡狗模式 | 2023-10-09 04:21:37 | 巴幣 100 | 人氣 146



風起雲湧的時節,奇幻的力量交織在人類與異族之間。在「仙舟」這片土地上,有一位狐人,她名叫停雲。停雲姑娘的一生,如同繽紛斑斕的雲霞,總是充滿著活力與希望。

然而,命運卻將她引向了一段無法回頭的黑暗旅程。豐饒孽物組織的陰謀,不知不覺中使她成了他們手中的傀儡,背負著無盡的仇恨與痛苦。

自那一刻起,她的靈魂被禁錮,再也無法像仙舟那獨有的星槎一樣,自由地翱翔於天際、觸碰天空。

當初,她以一位熱情好客的引路人身份,迎接了剛踏足仙舟的我們。

她帶領我們穿越林立貨櫃的流雲渡,經過星槎滿天飛的奇景,將這片神奇的土地一一呈現在我們眼前。

不僅如此,停雲還曾在仙舟的一家賣茗茶小店中,創造了一種嶄新的茶飲,那茶香四溢,讓人忍不住一試再試,從此讓這家茶鋪生意興隆。

她與天舶司司舵「馭空」是同為狐人的同袍,也是她的上司。在馭空眼中,停雲是一位工作認真,負責任的狐族,經常為了仙舟盡心盡力。

然而,即使經過眾人的努力,讓仙舟得已安寧,卻也無法完全拯救停雲的靈魂,如一片無法破碎的厚雲。

在天際之外,她化作一片璀璨的星光,照耀著眾人的歲月。
每當夜幕降臨,我們總會抬頭仰望那片星槎海,仿佛能夠看到停雲在那片無垠的宇宙中自由翱翔。

停雲,泣慟!

這位狐人少女,在仙舟之地,每一處角落都彌漫著她的存在;每一個心靈深處都瀰漫著她的思念。
她的故事,如風中的花瓣,飄然而逝。然而,在每一個心中將她永遠銘記的人,她永遠存在,永垂不朽。

而我想每當回憶起她,想必都會記起自流雲渡相遇,就時常聽到她那盈盈一笑,並向著開拓者細聲稱道的那句:「恩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