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350 Kirov Airship (C&C Red Alert 2 / Yuri's Revenge)

DeltaQ-47@銀河航路 | 2023-09-12 20:20:08 | 巴幣 104 | 人氣 339







Kirov airship(C&C 紅色警戒2 / 尤里的復仇)
套件來源:ResinScales (GK / 3D列印件)
比例:1/350
.
「警告: 敵機發現!」
- Zofia 副官提醒指揮官,有正要來襲的尤里基洛夫飛船。
.
基洛夫飛艇是《終極動員令:紅色警戒 2》和《尤里的復仇》中的蘇聯側對地轟炸齊柏林飛船。這些巨大的蘇聯飛艇是真正的空中艦隊力量。Kirov 除了可以承受甚大的制空攻擊,她也攜帶大量重型炸彈,甚至是戰術核彈進行轟炸攻擊。這些炸彈可以完全摧毀一個區域。但巡航速度慢也是它的主要弱點。
.
這次,我製作了 ResinScales(GK / 3D列印件)的產品作為主要材料,加上 1/350 的 90 cm 探照燈組、水密門蝕刻片對模型的前艦橋部分進行了加強細節,再加一些水貼細節,並加裝了一個黃色的磁性開關燈作為尾端引擎燈效。然後,用 TAMIYA LP-62 鈦金色混合 30% 的 LP-73 卡其色和 LP-75 米黃色漆進行主色噴塗。再用一些深色砲鐵色或深鐵色作為預置陰影色。然後用 LP-13 IJN 灰噴塗艦體底部、尾翼組件和引擎們。最後,添加更多的陰影色修飾。完成後的效果就如照片一樣。
.
====================
>> 追蹤我的 IG:deltaq47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