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見習魔法師】 #32 輸光

有川優理 | 2023-08-17 20:30:02 | 巴幣 116 | 人氣 126

連載中見習魔法使
資料夾簡介
反正不用錢,多少看一點

防禦魔法被直接打斷,銀光斬月已經落在英傑面前,英傑已無法閃避。

銀光斬月直接打在英傑的身上,英傑已經打算承受這鑽心之痛,畢竟能一擊劈開水盾的斬擊,絕對能給自己造成深可見骨的傷痕!

可當那道銀光斬月撞上自己時,自己只覺像是被愛的小手拍了一下,然後就沒了。

欸?

失誤?

別說鑽心之痛,這一擊簡直比鞭子甩下來還不疼,而驚魂未定的他確定自己四肢健全後也感到有些疑惑。

英傑重新張開雙眼,見到夏莉朝著自己走來,雙手插著腰一臉淡淡的說:「你輸了。」

輸了?我這就輸了?

英傑滿臉寫著不可思議,他看著一下身上,並沒有甚麼傷痕,再看了一眼夏莉,完全不敢想像自己從頭到尾就放個水盾就輸了。

自己兩個系!六個魔法!只放了一個,就結束了?

「妳的最後一擊手下留情了,是嗎?」英傑苦笑。

「嗯,因為我會打斷你施法。」夏莉點點頭。

當然這一切看在旁人顯得有些古怪,若不是很仔細是很難看出夏莉施展的時空系魔法,只見英傑的水盾被打散,隨後像手舞足蹈的英傑自己斷了自己的魔法,然後夏莉就走了過去。

「他輕敵了。」米拉淡淡地說道:「如果沒有在夏莉手上搶得先機,一對一的情況她幾乎無敵。」

在一旁的張老師也張大嘴,她當然看見夏莉釋放的魔法,就連最後那個銀月要打在英傑身上的時候,她甚至站起身想要阻止,而現在的她和對側的包子頭老師互望一眼,看來兩人都有同樣的念頭,可是卻都來不及!

從水盾施法被打斷到銀光斬擊落在英傑身上的時間甚至差不到0.5秒,兩位導師想著就算銀光斬擊真能斬破水盾,那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傷痕,殊不知被夏莉直接打斷!

他們完全沒想到夏莉可以用這種手段直接打斷英傑的防禦,更沒想到夏莉的那一發銀月只是虛有其表!

「請問妳叫什麼名字?」英傑有些尷尬的搔搔頭。

「夏莉。」夏莉回答。

「夏莉小姐,下一次我不會輕敵,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和妳較量一番!到時候我會變得更強。」英傑的眼神堅毅的向夏莉點頭後,自己轉身走下了比賽場。

而看著英傑的眼神,包子頭老師只是淡淡地搖搖頭,卻還是感到欣慰。英傑自從覺醒中階後就有些自傲,這回受挫對他也是一個很好的教訓。

「還得感謝龍一中的米拉同學和夏莉同學啊,給他們上了很好的一課。」包子頭老師看著賽場上夏莉的背影,微微的鞠了躬。

這回,還得是我們輸光吶。

夏莉擊敗英傑,沒有花費很多能量,在回到賽場後,發現隊友也是處於上風,加上夏莉的加入,不到1分鐘就成功擊敗對手,拿下這最後一分。

「切磋結束,二比一,恭喜龍一中獲勝。」

隨著裁判宣布,雙方同學都起立鼓掌,迎接著夏莉三人回來,所有人對於夏莉都像看怪物的眼神,只有米拉給了她一個擁抱。

當然米拉跟夏莉的對練是她們晚上自己去練習場練習的,現在多了第三人知道而已,也就是張老師。

所有同學都在猜測如果米拉和夏莉打上一場究竟誰會贏,但是一致公認的就是,在初階領域中,夏莉必定第一!至少在一對一的情況下。

隨著切磋結束,這一趟戶外教學也算是告一段尾聲,最後包子頭老師將龍一中學生送回遊覽車上時,也帶著微笑朝著張老師點點頭。

「這一次切磋收穫很大,很期待全國大賽的時候,和你們切磋,現在知道你們還有一張王牌了。」包子頭老師呵呵一笑。

「那可真頭痛了,沒想到又少了一個祕密王牌,全國大賽的時候只留第三張王牌不知道夠不夠。」張老師一副傷腦筋的樣子,隨後像包子頭老師鞠躬後,回到了遊覽車上。

第三張王牌?包子頭老師有些愣在原地,難道龍一中還有這種出類拔萃的學生?

看著這離去的遊覽車,包子頭老師手插著腰,淡淡地抿起嘴看看身後的學生,原本還以為有一個英傑可以衝擊冠軍,看來今年的冠軍夢是難了。

在遊覽車上,夏莉有些疲憊的靠在米拉的肩膀上,而米拉也在撫摸著夏莉的髮梢。

「那個全國大賽是什麼呀?」夏莉詢問。

「現在不是四月底嗎?在每年七月底,也就是二年級生三年級的這個暑假會有一個全國性的比賽,每一個學校都會派出自己一隊去競爭,這個主要是大學生的活動但是高中生也有高中生組,而且意外的受人矚目。」米拉解釋道。

「因為高中生組的一些強選手可能都會被一些學校用很高額的獎學金邀請進去,為他們學校衝衝名氣,雖然每次都有將近八成的名字都被那幾所大學拿走,其他學校可能就把目標放在前四強也算是沾了喜氣。」坐在前一排的楊佑聽到這話題也湊了過來。

「這個全國大賽可以說是學生夢寐以求的舞台,很多在這裡表現優異的,後面都會被一些財團給攏絡,最後成為一方強者!」米拉也點點頭。

「三個月後呀,但願我三個月後能夠放的出中階魔法。」夏莉自顧自的說了一句,而在一旁的米拉嘴角微微抽搐。

這位小妹妹似乎忘記自己還小大家一屆!這小妹妹才不到一年就要晉升中階,怕是要跌破大家人眼鏡!

夏莉潛下心進入精神世界,看著自己的內心世界的小宇宙已經快要撐到最大,這也意味著夏莉已經快要可以突破中階!

夏莉轉而看向自己的戒指,戒指已經滿溢能量,看來再過幾天可以考慮找個好地方來覺醒看看。自己的精神力已經第三境界接近巔峰,這樣的精神力可以說是高階魔法師都不一定能達到!

心裡一邊想著聽著身旁的人聊起天來,夏莉也漸漸進入夢鄉。

夏莉緩緩睜開眼睛,眼前是一片沒見過的景色,一片漆黑又黝紅,夏莉意外地眨眨眼,總覺得這裡有些眼熟。

四周有個無數的黑影從身邊飄過,而夏莉自己像是身處一片黑暗泥沼,可她卻沒有陷落,就像是踏在這一片無止盡黑暗的上方。

夏莉踏了三步,看著腳下,黑暗如靜止的水池,照應著自己的模樣,那是一道黑暗深邃的模樣,並不是一個人型,而是一團黑暗能量。

「妳來了。」

一道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在夏莉的腦海中響起,平靜的黑暗之湖產生波動,浮現出一個人型陰影。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主線任務道具接好別掉了。
2023-08-17 23:12:53
白煌羽
輸光光為國爭光
2023-08-17 23:20: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