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某天夢境~吸血鬼混血種

愛睏( ̄▽ ̄)禎 | 2023-08-11 01:52:06 | 巴幣 0 | 人氣 23

我夢到有幾個吸血鬼再尋找著某個人,
當人類接觸到吸血鬼時,會開始變異發狂,追足著人類跑,
疑似吸血鬼身上有毒一樣。
但為有我接觸到卻沒事,當時我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只一路讓拼命得逃跑到了一個集中營。

因吸血鬼四處找尋人,一路上接觸到許多人類,而這些人類無一幸免,都變異。
而變異的人越來越多,人們開始組織了對抗小組,而我也加入了小組,成了重要人員。

到了某個夜晚,我在大樓的頂樓遇見了吸血鬼,
吸血鬼發現我身上的異常,並對我說終於找到了。
吸血鬼逼我喝了一滴他的血,於似乎我終於全部想起來了。

我是吸血鬼女王與人類男子生下的孩子,我是個特別的存在,
同時為吸血鬼女王,下任的繼承者,也同時是個對抗小組中的重要成員。
此時我很難作抉擇,吸血鬼男子告訴我你可以慢慢思考,會一直守在我身邊。

吸血鬼男子每晚都會來到頂樓陪我,訴說著吸血鬼文化,
我也說了很多有關人類的傳統文化...等,於是這樣過了很久。
我們決定一起達成可以與人類共存生活的目標,
因某夜晚對抗小組成員疑似偷聽到我與吸血鬼男子對話,跑去通報上級。
上級知道後,立刻將我關起來,不讓我出來。

因吸血鬼男子到了晚上卻沒看見我,於是悄悄得打聽情報,才得知我被關起來。
吸血鬼男子覺得很氣憤,於組建軍隊準備攻打對抗小組,
而對抗小組早已得知,將我關起來,必定會招來吸血鬼大軍,於是早有準備好武器。
雙方終於再血色滿月之日開打,雙方傷亡慘重,吸血鬼男子也將對抗組的統領殺 了,而當我被救出時,天已快亮,吸血鬼大軍立馬撤離,吸血鬼男子希望將我一起帶走,但我選擇了留下救助傷患,於是就與吸血鬼男子暫時分別。

我的鬧鐘就響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