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魏導欠債之我見

譴責的冥牛奶 | 2023-07-23 15:49:21 | 巴幣 0 | 人氣 104

<果子一方>
1.
花費7億成本 做出作品 賣版權賣了 5.5億 =-1.5億。
2.
花費 1億5000萬買了股票 被變成1元 =-1.5億
結算: 總計花費3億 勞心勞力 只剩下空氣 未來幾十年的版權相關收益都拿不到。
<中影一方>
結算:
根據聲明稿總計約虧了2億 但是可以獲得未來幾十年的版權收益。
<點評>
1.簡單說就是果子如果當初不要找中影救火 又成功生出其他資金 那最後只會虧兩億 且版權在自己手上 會比現在虧的還少 甚至未來能賺 找人救火的結果是虧三億然後版權再見。
2.但當初就是要爆了所以才找人救火。不找人救火最差的情況會變成虧7億 然後電影沒做完就實實在在的虧七億。
3.中影花2億獲得版權我個人覺得不算太虧。畢竟是名導嘔心瀝血之作後續也有賺錢可能。這ip 可以有很多玩法和盈利方式。但如果雙方鬧翻輿論沒控制好就難了。
4.本來如果成本收益都對半分會是中影虧2億 但可以獲得未來50%收益。這也有機會是不錯的合作方式。但一番操作下變成虧2億然後可以獲得未來100%收益。也難怪果子會覺得不對勁。
5.最理想的狀況應該就是雙方好好合作,談判出雙方都可以接受的方式。但實際上應該就是有那邊不合了才開始進入攻防階段。
6.還是要看當初怎麼談的。如果是借款最後還不出來走強制執行就很合理。如果是投資真的就看合約怎麼簽 盈利各拿一半或者一方買下另一方的股份 或者 一方用1元買下另一方的股份都是有的
<其他>
1.本票相對不重要 有欠就果方虧損+0.45億。主要看能不能證明是被逼著簽或被騙簽的
2.股票變1元到底合不合理。雙方各有說法就只能繼續看下去了。
3.如果有人說他被詐騙,你去問他為什麼那麼傻要被詐騙為什麼那麼傻要亂簽名就意義不大。https://www.facebook.com/FullMoonSlash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