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Trigun Stampede《Journey》 KVW友情/親情向 GJ29/CWT64

慧仔 | 2023-07-21 00:28:11 | 巴幣 14 | 人氣 124

2017年,我在巴哈發了一篇我當年的坑的出本詐騙(黑到讓我有點頭暈的黑歷史)
巴哈小屋推薦功能居然還把它放在旁邊出賣我ㄍ== 要看要被雷請隨意但不要跟我說你點進去看過不然我會行使刪除留言這個權力。

老實說我從那時候開始就有個出本夢,欸對今年終於實現了,我覺得很開心所以想回巴哈小屋分享這個消息。

我還請到當年也在我的COPY本中插花的繪師:小嚕,原汁原味再度登場。
嚕の小屋

【尺寸】:B5
【頁數】:42P/膠裝
【故事簡介】:Plant技師兄弟倆和路上遇到的自稱流浪牧師伍夫伍德一同旅行的故事,TriST的自設AU世界線。內容收錄一片20P的正篇與三篇3-4P不等的短篇,幕間留白頁以及尾末後記也有附上世界線相關設定解說。

目錄
#1 Rescue
#2 Wolfwood
#3 Brothers
#4 Tesla

試閱




印量調查已經結束了,這邊純宣傳兼留紀念。
【購入管道】:
場販 GJ29 DAY1 A11/ CWT64 DAY2
通販
少量印刷,以場販優先,場販完售則不再加印,改為上架電子版。

詳細後續消息請至我的噗浪關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