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被缺電搞到沒工作-6/14回應

LMz | 2023-06-14 18:03:04 | 巴幣 2 | 人氣 152

如果你會找到這篇創作相信你對我很有興趣,不管是什麼理由
原文我刪了
本來就是抒發心情用的,後來一堆人噴我愈看愈不爽所以刪掉了
不用陰謀論或猜測施壓或帶風向,擺在那邊一直吃通知讓我很煩
刪文的理由就這樣

以下統一回應:

1.你說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幻想文?
A:真人真事,不過原文我怕被認親所以我有加油添醋(也有刪減事實)

2.你們公司電費漲個幾百萬就撐不住,有夠爛,趕快倒一倒。
A:我們公司是非營利,沒有賣任何產品或是服務,經費100%來自政府,今年的經費去年就規劃好了,但是3月漲電價那波被殺個措手不及也無法新申請經費,只能從各種設備費維護費人事費下手節約。原文我說幾百萬但事實是有超過兩千萬(僅漲幅部分不含本金),詳細數字我不得而知。

3.肯定是你表現太爛,主管找藉口解聘你,人事費只是藉口。
A:事實上找我談這件事情的是主管的主管的主管,大主任等級親自從別棟來我辦公室找我。他連我的全名都不知道,進公司後甚至都沒見過幾次面。而且現在也不是成果檢閱期,所以我認為跟工作表現八竿子打不著關係。據我所知認識的其他同時到期的人也都被凍了,我爛就算了難道會大家一起爛嗎?原文一堆"自稱"主管的人說會裝作不是表現不好但不得已開除下屬,那我反問你們會特地拜託主管的主管來陪你們演猴戲,事後再裝不知情嗎?如果會願聞其詳,方便我把你們公司黑名單。

4.你是不是某政黨派來帶風向?
A:我「不」支持柯文哲侯友宜賴清德民眾黨國民黨民進黨及任何阿里不達的黨,並且我也呼籲2024年總統大選大家都不要投票出去好好爽爽。我在原文說這輩子沒投過民進黨,「且」我也沒投過國民黨跟民眾黨跟一堆阿里不達的黨,以後也不會投,謝謝。

5.都要離職了幹嘛不爆出來講公司名稱?
A:因為離實際到期日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我手上還是有計畫專案要做,我不想講太詳細鬧到全辦公室大家都知道,然後在剩下的時間如坐針氈被擔心說閒話直到離職。反正那些嘴賤的也只是愛看熱鬧,我被認出來被叫去問話誰要來幫我坦?如果你可以簽約承諾願意親自來我公司幫我坦,或是承諾洩密要賠我一千萬新台幣賠償金,我也可以把實際情況一五一十的跟你講,我有絕對信心說服你。

6.怎麼得出「缺電才沒工作」這個結論?
A:經費就固定那個數字,然後突然多出幾千萬要付,各種費用都被砍,早前也被暗示如果洞補不起來恐怕從人事費下手,所以我早就有預感了。我在猜他們現在正在規畫明年的經費,我的部分被拿去付那個了,但我也不是100%肯定啦ㄎㄎ,畢竟執行人不是我。


你不相信覺得我唬爛也沒差,覺得臺灣不缺電不會影響任何人也沒差,不甘我的事,我發文純粹是抒發情緒,我認為我就是被這波搞到了,你可以在底下留言嘗試說服我但我不一定會回,大概就這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